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09 12:05

2016松下电脑无人机行业会议召开

《2016松下电脑无人机行业会议召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次会议邀请众多无人机领域的专家与业内知名学者,及微软公司、英特尔公司相关领域负责人就无人机行业的发展趋势展开探讨,并交流分享了目前松下坚固型平板电脑搭载无人机实现数控一体化模式的成功经验,共商新形态无人机数控一体化变革发展之路...

目前绝大部分的无人机地面站中是把RC摇杆式遥控器作为操作无人机的主要手段,简称摇杆遥控器;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作为无人机回传的实时影像的展示平台...

会上,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系统通信营销公司总经理小川彰久表示,松下不仅积极参与无人机行业数控一体化标准制定,同时发挥松下坚固型笔记本电脑自身的行业优势扩大了无人机应用的广泛性,衍生出了更多具有开拓性的行业解决方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