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2-09 11:35

京东图书双12冲刺年底销售高峰

双11的余温还没有过,双12就又即将到来。今年京东图书在双11创造了上线6年来单日销售比较高纪录,再一次证明了市场和读者对京东图书的认可和喜爱。在双12期间,京东图书再次全力以赴,推出大力度优惠促销活动,冲刺年底销售高峰。

京东自营图书双12推出50万品种每满150元减50元的活动https://sale.jd.com/act/m2UDe4KZwJA.html?cpdad=1DLSUE,单张订单商品金额满150元减50元,满300元减100元……多买多减,上不封顶。这种“每满减”的活动特别适合购买套装图书。《科技之巅》、《照片里的20世纪全球史(套装10册) 》、《反乌托邦小说三部曲》、《最美最美的中国童话》、《华为内训》、《蒋勋艺术美学(套装全6册)》、《果壳帮你选专业(2016版)》、《2017中国地图册+世界地图册》、《My Reading Library我的第二个图书馆套装(共50册)》等畅销优质图书均在促销书单之中。除了大力度促销,图书文娱部还在12月9日开始发放勋章券,根据勋章等级不同,勋章券力度分别是:满200元减80元、满200元减60元、满 200元减40元、满200元减30元。促销活动叠加勋章券,比较大力度可达满300元减180元。

此外,第三方图书店铺从12月10日开始,推出跨店铺满199元减100元的大力度促销活动;自营音像则从 12月10日至13日全场满200减80元。年底很多人有休假出行安排,这时最适合阅读的无疑是电子书,京东电子书12月10日推出全场中文书每满20元减12元的活动,畅读卡8折销售,趁这个机会多囤一些电子书最合适不过了。

京东图书上线六年来,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线上线下活动齐发力,其品牌影响力不断带动销售的增长;依托良好的供应商关系,获得了很多价格层面的支持。再加上京东仓储物流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快捷的配送服务流程,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