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2-07 17:13

你以为电力驱动是未来,但载人飞行器已经并不遥远

《你以为电力驱动是未来,但载人飞行器已经并不遥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当天下午的“WISE未来峰会”分论坛上,资深投资人、新锐创业者、创业科学家们围绕未来出行、科学家创业路两个纬度进行了深度分享,共同开启了一次对未来的探索之旅...

高禄峰认为,在一到五公里的短交通领域,是不能通过步行来解决的交通距离,而汽车虽然在这个范围内有很多的覆盖,但也产生了一系列的问题,所以,他表示,在电子技术和电控技术快速发展的背景下,电力驱动的交通工具,迎来爆发的非常好的时期,“在未来的短途交通范畴里面,第一大的趋势一定是电力驱动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