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06 17:59

三星李在镕称将解散三星中央办公室

《三星李在镕称将解散三星中央办公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正式发布中国特供机C9 Pro:售价3199元

10月21日消息,正如此前预告,三星目前正式发布了全新中国特供机Galaxy?C9 Pro,这款手机的定位为中高端,主要目的应该是在Note7后接力中国市场,目前该机已经在京东开启预售。外观方面,三星C9 Pro采用超薄金属机身简约设计,背部天线由三根极窄细长的子天线组成,类似OPPO R9s的微缝天线设计。该机机身厚度仅为6.9mm,重量为189g,相信会有不错的握持手感,正面为2.5D玻璃,底部拥有一颗腰圆Home键。 配置上,三星C9 Pro搭载MSM8

三星十周年纪念款手机大招尽出 四摄+ToF 3D镜头一个都不能少

自初代GalaxyS发售以来,不知不觉间,三星S系列手机已经走过了10年。苹果10年之作iPhoneX在创新方面幅度巨大,让人印象深刻。而GalaxyS10作为三星10周年纪念款手机,同样也将有着惊人的表现。

Samsung Forum 2015 三星GALAXY E7发布

三星作为全产业链的集大成者,在智能手机、智能家电、商用办公等多方面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智能手机做为三星的重心业务之一,其市场影响备受三星内部看重。目前三星在国内已推出GALAXY S、GALAXY Note以及最新的...

中国首发?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已通过国内无线电认证

据官方公布的消息,三星将于2月20日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新机,而与此同时,此前一度盛传的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也将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这款折叠屏新机已获得中国无线电管理认证,预示着该机将有望在中国首发。

三星称损失令人心痛 Note 7召回或耗资1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9月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电子因电池问题召回250万部Galaxy Note 7的代价不轻。据估计,此次召回行动可能要最多花费10亿美元。三星只是说,损失金额“令人心痛”。约有三十多部Note 7被发现出现电池着火和爆炸问题。此次事故发生的时间可以说再糟糕不过了。三星本来顺风顺水——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白热化的大背景下,旗舰级的Galaxy S7助推三星的股价在上个月创下新高,同时也将季度利润推升到两年来的新高?

三星“可发声屏幕”曝光 预计下月CES上展示

三星这项可发声屏幕(Sound on Display)技术是一种可以发声的面板,该面板或将用于智能手机和电视技术。

三星手机首次跌出前五 净利润排名跌至全球第九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在全球手机利润排名中,三星首次跌出前五名,苹果依然高居榜首,而华为则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商。三星数据显示,这一季度,智能手机的总营业利润为94亿美元,而苹果的营业利润高达85亿美元,占据了全球智能机行业营业利润的91%。中国公司华为、vivo以及OPPO排在第2-4位,占比分别为2.4%、2.2%、2.2%。其中,华为历史上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

三星和LG或许能决定iPhone是否柔性化

近日,消息称三星和LG已经准备好推出真正的可弯曲柔性显示屏设备,这表示一些技术障碍如电池、电路板等组件的柔性化障碍已经解决,人们很快可以期待灵活形态的智能手机。与此同时,BusinessKorea报道称,苹果有意在2018年推出柔性版本iPhone(暂称为iPhone8),而其核心显示技术将来自于三星或LG。

三星Note7爆炸后遗症升级 部分航空公司封杀所有三星手机

据外媒报道,随着媒体关于三星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的报道越来越多,这件事带来的后遗症也开始升级了,美国部分航空公司已经将三星所有的手机都列入了黑名单,严令乘客不得在飞机飞行途中使用任何三星手机。有媒体报道称,对于三星来说,现在的公共关系问题已经不再局限于Galaxy Note 7了。苹果新闻网站AppleInsider已经证实,美国航空和德尔塔航空的部分航班已经强制性要求三星手机用户在进入机场时将手机关闭,并且不得在飞机上

三星Galaxy S6/S6 edge亮相 国行将上市

三星Galaxy S6/S6 edge在MWC2015发布后就瞬间成为了人气王,可以说是三星有史以来最美观的旗舰产品。而目前最让大家关注的无疑就是国行的上市时间和价格了,而三星也在今日举办了媒体体验会,针对产品特性和国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