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06 14:14

惠普开发聊天机器人 在Slack中直接打印文档

《惠普开发聊天机器人 在Slack中直接打印文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LAMTEC-思岚科技:揭秘未来最具潜力的6种服务机器人

服务机器人是机器人家族中的一个年轻成员,可以分为专业领域服务机器人和个人/家庭服务机器人,相对于工业机器人来说,服务机器人在国内发展阻力更小,一方面是因为服务机器人在国内外差距较小,由于服务机器人往往要针对特定市场进行开发,可以发挥中国本土公司与行业紧密结合的优势,从而在与国外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同时,国外服务机器人也属于新兴行业,据了解,目前比较大的服务机器人公司产业化历史也多在5-10年,大部分机器

缤纷开学季,易方机器人点亮孩子心中的奇思妙想!

又到一年开学季,闹腾了一整个寒假的孩子们又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一般说来,学校里总有那么几门课让人想念,除了体育这样的传统课程外,科学课程无疑也是其中之一。 都说新的学期是一个新的开始,对于小学生来说,科学课程的最新改革也将让这一新课程普及更多的学生。根据教育部刚刚发布的《教育部关于印发义务教育小学科学课程标准的通知》(以下称《通知》), 2017 年秋季起,小学科学课程起始年级调整为一年级。 不管是?

聊天机器人变革智能产品,图灵机器人平台领军

所谓聊天机器人,简单来看就是一个用于模拟人类对话或聊天的程序,通常运行在个人电脑、移动或企业终端设备上。当用户发送的词组、语句被成功识别后,它会主动从数据库中找到最为贴切的答案,回复给聊天对象。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数据的积累,用于训练聊天机器人的算法和数据不断成熟,聊天机器人也越来越聪明、健谈。纵观过去十年,智能产品的概念已经被炒了很久,而交互方式的革新一直是受人关注的话题,而聊天机器人恰恰是

爱仕达控股钱江机器人后 智能工业机器人将成爱仕达另一主业

爱仕达展会现场3 月 9 日,爱仕达亮相 2017 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不仅展出了最新款的智能IH电饭煲,还展出了收购钱江机器人之后生产的智能机器人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爱仕达董事长陈合林在展会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未来爱仕达将以智能工业机器人的生产研发作为另一主业,并将继续在智能制造上发力,分步实施品牌国际化和制造国际化。记者:今年两会,“人工智能”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成为两?

Vincross获600万美元A轮融资 将推六足机器人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机器人创业公司Vincross日前宣布,公司近日完成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Vincross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建团队,以及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其天使轮投资方真格基金在本轮继续跟投并增持。据悉,Vincross即将推出全地形六足机器人HEXA。这款产品将成为市场上第一款能上台阶的机器人。多足的结构让HEXA能在各种复杂的地形上行走,还能完成攀爬和钻洞等动作。这种特性让HEXA可以做科学勘探等任务,

科沃斯机器人再得媒体赞誉 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全球最早的服务机器人研发与生产商之一,科沃斯机器人专注于服务机器人的独立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19 年来,成功成为了行业的领导品牌,也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肯定,连续多年稳居国内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在亚太稳居第一,今年 6 月又在德国市场超越iRobot取得了第一。这些成绩也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肯定,近日,科沃斯机器人登上《财经》杂志,讲述“科沃斯:一家服务机器人公司的路径选择”。专注与坚持文章一开头揭示了科沃?

陪伴机器人PK人类妈妈,谁是孩子的亲密玩伴?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哆啦A梦”,在动画片中,哆啦A梦每次都会从神奇的口袋中拿出各种工具来帮助大雄度过难关,有种天下无敌的既视感!相信很多人也希望能拥有一个像哆啦A梦一样功能强大的机器猫!其实,这并不是一个都没遥不可及的梦想,在现实中,我们是可以找到相似的神器,就是机器人! 作为一个新兴的高科技行业,很多人对机器人还不是很了解,总觉得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生活中我们用不到。其实不然,机器人在我们的生活中是?

聊天机器人是否能够完全取代人类客服代表?你怎么看

尽管有报道说机器人将很快接管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但其实我们可能只是喜欢人工智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简单和方便。一份新的报告显示,不同代的消费者在与品牌互动时渴望进行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他们不

海风智能“机器人保姆”为空巢老人做伴

当你老了,陪伴你的可能是个机器人……随着独生子女的父母步入老年,空巢家庭将成为我国老年人家庭的主要形式。预计到2030年空巢率将达到90%。空巢老人问题已经成为越发严重的社会问题。由海风智能研发的家用空巢老人智能服务机器人,帮助护理老人身体,缓解孤独感同时减轻劳动力紧张压力,拯救未来“老龄化中国”,解决空巢老人问题!原创定制 关爱空巢老人 中国智能机器人市场的先行者——海风智能认为,养老是一个劳动密集产业

三宝平台机器人点亮奥迪A4L新车上市发布会

11月12日,知名汽车品牌奥迪正式对外召开了旗下车款A4L的新车发布会。发布会之前,奥迪就曾就此次发布会放出豪言,欲打造一场智能+高科技别开生面的新车发布会,引发了公众的强烈期待。事实证明,奥迪作为汽车顶级品牌,对本次发布会活动现场别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流程设置果然没有让人失望。三宝携手奥迪共同演绎创意新车品鉴会本次奥迪新车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搭载了时下最流行的人工智能——邀请到三宝平台机器人为其新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