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06 11:23

社交之心不死!支付宝或将上线直播功能 支持打赏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6日消息 继推出圈子、AR手游之后,支付宝又要搞直播了。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支付宝有意加入直播行业大军,支持直播功能。

据爆料称,支付宝计划上线一个叫做直播Live的功能,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地直播内容,并支持网友打赏。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具体的上线时间,但从支付宝近来的尝试来看,做直播这事基本没跑了。

事实上,早在去年十月,支付宝就做过直播的尝试,推出了一个叫“现场”的功能。无论是朋友圈还是之后的白领日记、校园日记等圈子,支付宝的社交之路一直都不是那么顺利。虽然一开始的传播效果非常显著,但往往逃脱不了“得快去的也快”的命运。由于支付宝做社交一直未起色,所以当时的“现场”功能也并未引起大家的注意。

如今,再次遇到热门火爆的直播,支付宝再次展开了尝试。至于这次是否能够成功摆脱支付工具的“桎梏”,走上社交之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