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2-06 11:11

美国网件Orbi奥秘智慧路由器:一个深藏不露的高手

《美国网件Orbi奥秘智慧路由器:一个深藏不露的高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OrbiRBK50基本套装的核心配件包含一个主路由RBR50,一个分身RBS50,配备了两个电源,用料不错,规格一样,12V,3.5A,国际宽电压,两个Orbi都可以通用...

为了提高Orbi主机和分身之间的辨识度,在两个Orbi白胖子的顶部也做了分色处理,主路由器顶端为浅蓝,分身顶端为纯白...

两个Orbi路由器各6根天并不是专门手法WiFi信号的,更多的是定向将数据传输在主机和分身之间建立一个专属通道,可以实现超高速网络信号传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