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2-05 11:25

第76届药交会启幕 华药电商引爆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第76届药交会启幕 华药电商引爆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2日-4日,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和第16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2016中国保健节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华药电商携旗下第三方药品批发采购平台——网上医药城参展,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

对于医药产业而言,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期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明确写入了十三个指标,关于健康产业的规模,预计2020年要大于8万亿元,2030年再翻一番,达到16万亿元...

因此,华药电商于本次药交会启动了两项招募计划,现场招募生产企业卖家和全国代理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