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2-02 17:22

腾讯电脑管家:运营商流量被劫持 多款知名软件安装包中招

《腾讯电脑管家:运营商流量被劫持 多款知名软件安装包中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电脑管家旗下的安全感知系统也发现,近期多款知名软件安装包都曾发生类似的情况,受影响用户的地域分布高度集中,80%在山东省,主要集中在临沂、济南两市,并且88%皆为某运营商用户...

上述网友在谷歌官方网站下载谷歌浏览器时,安装包下载链接被劫持到https://wb.xxxx/?id=xx,此时用户下载到的根本已经不是正常的谷歌浏览器安装包了,而是恶意软件精心构造伪装的”谷歌浏览器安装包”...

此次运营商流量劫持事件,除了谷歌浏览器,还有西瓜影音等多款软件安装包受影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