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02 17:15

中国AI产业大会议程出炉 观众报名全面开启

《中国AI产业大会议程出炉 观众报名全面开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fo率先应用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实现智能运营 领骑行业新风向

如今,共享单车的彩虹大战已不再是简单粗暴的疯狂烧钱模式,而是进入到精细化运营新阶段。据悉,如今在ofo的人工智能系统中,应用了与“阿尔法狗”相同的方法——卷积神经网络——预测用户出行需求。同时,ofo还运用谷歌TensorFlow人工智能系统,使预测结果更精确。这是共享单车行业首次将人工智能图像处理技术应用于智能运营中,标志着共享单车进入以人工智能为基础、以物联网为载体的运营新阶段,ofo以领骑者之姿再次引领行业智?

万全智能 RFID助力人工智能 实现无人值守

提起超高频RFID读写器,很多人会一头雾水,但是这项技术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应用于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举个例子来说,我们常见的自动停车场,就使用了RFID技术,从而实现对车辆身份判别,自动扣费,如果采用远距离RFID读写器,则可以实现不停车、免取卡的快速通道或者无人值守通道。而超高频RFID读写器的应用远不止此,RFID技术领先企业万全智能就看中了无人零售的风口,适时推出“无人零售的相关方案与产品”,通过超高频R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率先应用人工智能 引领旅游行业消费升级

大中华区推出首批 100 间AI智慧客房 2018 年 7 月 5 日,北京 — 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 — 洲际酒店集团携旗下豪华酒店品牌洲际酒店及度假村与百度共同打造的新一代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正式落地。此举打破了国内酒店行业的常规宾客下榻体验,使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成为领创人工智能酒店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即日起,宾客可以率先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和广州保利洲际酒店的洲际行政俱乐部AI智慧套房,亲历智能化服务

优才创智-七月在线在西安高校联合宣讲人工智能

2017 年 4 月 10 日至 15 日,优才创智联合七月在线来到西安多所高校进行人工智能宣讲,所宣讲高校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京学院等西安名校,每一场讲座都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觉得增长了见识,颇有收获。讲座上,伍星讲述了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引出人工智能的发展已经进入到奇点上,人工智能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基于深度学习的主要发展,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的拐点也已经出

The ONE人工智能钢琴教育平台的三大应用猜想

近日,由郎朗投资并推荐的The ONE智能钢琴,在上海国际乐器展首次公开展示了音乐界黑科技 “The ONE人工智能钢琴教育平台”,吸引了大批音乐爱好者观摩体验,当场进行PK。据悉,“The ONE人工智能钢琴教育平台”首次将人工智能科技引入钢琴教育领域,其“智能评测”系统让体验者惊叹不已,引发音乐教育行业从业者的无限猜想。猜想一:引发传统学琴方式大变革无论从学琴效率、效果,还是从教育普惠公平的角度来说,利用互联网、人工

网易云创大会现人工智能产品 黑科技引关注

(网易洞见召唤异形与观众亲密互动) 2017 年 7 月 13 日,由杭州滨江区政府和网易共同主办的首届网易云创大会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大会邀请了知名企业家,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专家,以及资深投资人,共同探讨商业和技术结合的最佳方式。大会还展示了知名企业的最新产品。作为国内最早涉足人工智能领域的机构,网易人工智能事业部携带旗下多款精心打造的新产品亮相,获得来宾们的高度评价。 网易AI在众多展品中脱?

天翼博览会现“人工智能潮”,卓易放光彩

英特尔曾发表对未来世界的三大构想:感知化、一切互联、计算延伸。能够实现人工智能操作系统的演化,让人工智能产品与日常生活真实交织,

爱仕达加码“人工智能”下一盘大棋

今年两会,“人工智能”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成为两会上代表委员的热议话题。业内普遍认为,我国的智能机器人产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期。2016年9月,爱仕达(股票代码:002403)成功收购了位列全国机器人本体制造能力前列的浙江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控股51%。据透露,除了工业智能机器人,下一步爱仕达还将开发服务机器人等智能产品,进行“智能” 产业布局。招工难、用人贵使制造业企业必须谋求生产自动化,“机器换人”成?

你身边的假人工智能

就像其他互联网概念一样,AI火起来之后同样带来了无数跟风者。他们以千奇百怪的姿态把自己“AI化”,有的有名无实,有的干脆无名也无实。去年就有专家判断说市面上90%的AI是假的,这个比率大概没什么问题。

免费跟着吴恩达学AI 深度学习微专业登陆网易云课堂

8 月 29 日,网易宣布携手人工智能大师吴恩达,在国内正式引入Deep Learning(深度学习)课程,这是这门备受关注的人工智能课程首次登陆中国,网易成为了该课程中国唯一的官方合作伙伴。据介绍,这门课程目前已在网易云课堂微专业栏目上线,这也是微专业的首个免费项目,从现在开始所有爱好者都可以跟着吴恩达学人工智能。此次引进国内的吴恩达Deep Learning微专业共有 5 门课程,包括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概述、神经网络参数调整及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