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02 07:55

MIT开发出“变形金刚” 可根据需要改变形状

《MIT开发出“变形金刚” 可根据需要改变形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成功打入市场,inxni以内凭的是这样的致胜法宝!

扫地机器人自进入市场以来,一直受到“懒癌”患者们的关注,但是,第一代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虽然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便利,但是仍然会出现一些导航不明确,随地乱撞的现象,随着如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化进程的加速,消费者对扫地机器人的功能需求也越来越高。 2017 年伊始,人工智能的发展就已经进入市场发展的高潮,面对这一市场机遇,专注扫地机器人 12 年的悉罗扫地机器人公司旗下高端品牌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

进化者机器人如何撕开服务机器人蓝海的口子?

从《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报告》公布的数据来看, 2017 年全球服务机器人预计达 29 亿美元,整个机器人市场未来的发展呈升温趋势。近日,专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进化者机器人宣布获得亿元规模A+轮融资,并推出针对教育机构的智能教具机器人小胖,但该公司创始人魏然仍称“进化者机器人始终是做2C的”。 成立于 2015 年的进化者机器人,目前有员工 300 多人,研发人员超过半数。自 2016 年 9 月推出 1 米高左右的家用智能机器人小胖后,

机器人要具备多少种传感器才能如人类般灵敏呢?

如今的机器人已具有类似人一样的肢体及感官功能,有一定程度的智能,动作程序灵活,在工作时可以不依赖人的操纵。而这一切都少不了传感器的功劳,传感器是机器人感知外界的重要帮手,它们犹如人类的感知器官,机器人的视觉、力觉、触觉、嗅觉、味觉等对外部环境的感知能力都是由传感器提供的,同时,传感器还可用来检测机器人自身的工作状态,以及机器人智能探测外部工作环境和对象状态。并能够按照一定的规律转换成可用输出信号的

搬砖的要失业了!机器人瓦匠2天内建起一栋楼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机器人公司Fastbrick Robotics最近推出机器人瓦匠Hadrian X,它只需要2天时间就能建造起整栋房屋,且从来不需要喝茶休息。对于建筑工人来说,Hadrian X将成为强大的竞争对手。Hadrian X是巨型卡车山建筑机器人,它用近30米长的机械臂1个小时内可砌砖1000块,并能够长时间保持某个特定姿势。Hadrian X能够连续24小时工作,因此只需要2天时间就能建起整栋住宅。它被安装在卡车背上?

“变形金刚版定制”路由来袭?美国网件R6400,荣誉到最后一刻!

近日,来自硅谷的美式无线创新技术企业美国网件NETGEAR携手著名玩具公司孩之宝打造的”变形金刚定制版路由”R6400 震撼来袭。 12 月 12 日,此款路由在京东正式开售。十年变形金刚粉丝集结,WiFi变形骑士,准备就位,即刻出发。荣誉到最后一刻!作为粉丝,这句话再熟悉不过。它是博派老大擎天柱的经典台词。强大、智慧、勇敢的擎天柱,胸怀保卫生命、追求和平,带领一众汽车人保卫地球,为荣誉之战。 2017 年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在?

机器人打响产业升级战 开启下一个十年的超级风口

海关机器人、法院机器人、医疗机器人、教育机器人…… 8 月 23 日至 27 日,一个全行业绝无仅有的“机器人服务军团”在 2017 世界机器人大会的旗瀚科技展位上亮相,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中国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王才荣认为,旗瀚以“机器人+百行百业”的实战成果引领了服务机器人产业的发展风向,即继工业机器人占领流水线之后,服务机器人向多个行业扩张的趋势正在加速。可以预见的是,谁能创造出更便捷、更智

韦杰认为打开世界的正确方式应该是“精气神合一”

你是不是曾曾幻想过自己会拥有超能力比如,分身替自己去上个学什么的!

香港城市大学开发软体机器人,可在体内输送药物

据Digitimes消息,香港城市大学领导的研究团队开发出一种软体微型机器人,带有数百支像履带的脚,能承受重载并适应恶劣环境,而且能用于在人体内输送药物等医疗用途。其多腿设计有助于显著减少摩擦,因此能在身体内部的表面上有效移动,或能完全沉浸在血液、粘液等体液中。

缤纷开学季,易方机器人点亮孩子心中的奇思妙想!

又到一年开学季,闹腾了一整个寒假的孩子们又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一般说来,学校里总有那么几门课让人想念,除了体育这样的传统课程外,科学课程无疑也是其中之一。 都说新的学期是一个新的开始,对于小学生来说,科学课程的最新改革也将让这一新课程普及更多的学生。根据教育部刚刚发布的《教育部关于印发义务教育小学科学课程标准的通知》(以下称《通知》), 2017 年秋季起,小学科学课程起始年级调整为一年级。 不管是?

官方解答| 关于进化者机器人小胖的12个疑问

人类新伙伴机器人小胖已经走进万余中国家庭和商业场所,细心的小编发现,仍有一众“吃瓜群众”对机器人的印象还停留在影视剧中,于是头顶十万个“吗吗吗”,纷纷开始“神提问”。今天,小胖的程序员爸爸们就集中梳理了大家的问题进行解答。 功 能 篇(基础问题区)1.能辅导初中和高中生吗?课程是免费还是付费的?教育是机器人小胖的主要功能之一,它服务于4- 12 岁的孩子,从学习兴趣、主动性等方面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小胖的身体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