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01 20:34

徐小平:违反真格的投资哲学是这五年的错误

《徐小平:违反真格的投资哲学是这五年最大的错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洪波:李开复四年为谷歌中国奠定基础

9月4日早间消息,对谷歌中国区总裁李开复离职一事,互联网知名分析师洪波今日对腾讯科技表示,李开复在谷歌中国几年工作基本可以令人满意。

屌丝创业者回忆和天使投资人的故事

我们面前有一堵墙,你不知道墙的那边是什么样,所以你想翻过去看看。你的身高却无法翻过那堵墙,于是你找了一些有砖块的人,这些人就是投资人。

有容德乃大 无求品自高 李开复自爆谷歌工作艰辛的历程

六月下旬的一天,李开复到医院做个小手术。在进手术室前,他给谷歌(GOOGLE)中国公关部的人说:“手术两个小时就完成。两个小时之后你们就给我打电话,我就出院了。”此前,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了谷歌中国涉黄的消息,这个消息曾在公司内部炸了锅。李开复在中国,已经不是

简单分析下李开复创新工厂的搜索优化

简单分析下李开复的创新工厂,https://www.innovation-works.com/ ,正于他自己在微博说的一样,是一个全新的创业平台,也是一个可以帮助创业者实现梦想的地方。下面分析下目前关键字排名

风投认为最佳投资时机已到 收缩业务抓现金流

“目前是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复杂的经济形势。”这是上周末杭州举办的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中小企业峰会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的开场白。虽然“冬天”使中小企业融资愈趋困难,但是已经有风险投资商伸出橄榄枝,并表示现在正是“投资的最佳时机”。

李开复:我做的是非典型创业

9月4日消息,拒绝谷歌总部天价股票挽留和4年新合同,一心“follow my heart”奔向自己人生唯一还没有实现的遗憾——帮助中国青年完成创业梦想。今天下午三点,李开复向科技表示,“我将创办一个青年创业平台,一切细节将会在下周一公开。等细节公布后,大家一定会震惊,

李开复:施密特来华帮我澄清离职传言

4月27日,Google CEO埃里克·施密特访华,其上次访华则是一年前为了“谷歌”成立的发布会。就在4月初,Google中国由于输入法抄袭的事件在全球媒体都引起了广泛讨论,此次来华,被认为是力挺李开复的最好体现。

李开复:欢迎白牌机制造商采用Android

8月18日消息,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日前表示,谷歌欢迎中国白牌手机制造商开发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产品。

李开复简历

在加盟Google之前,李开复博士任微软公司自然交互式软件及服务部门副总裁,负责研发各种先进的技术和服务使 得人机界面更加简便和自然。该部门负责开发的技术和产品包括语音、自然语言、全新的搜索和在线服务等技术。自然交互式软件及服务部门的使命就是要让所有这些

李开复 世界因你不同

李开复在《世界因你不同》里说:“我想,那就是来自我内心深处的声音了。当一个微小的火种慢慢地在心里闪烁,最终蔓延成为燃烧的火焰;当一个并不清晰的潜意识渐渐地野蛮生长,成为了明确的意志;我想,这就是作出改变的时候了。”这次改变,让李开复离开全球最有创意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