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2-01 11:46

京东企业购签约五大华南名企 制造业采购解决方案震撼发布

《京东企业购签约五大华南名企 制造业采购解决方案震撼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副会长杨鉴旻,比亚迪集团采购处部长杨维涛,美的集团集团流程IT部EMS产品总监温文聪,无限极行政采购部总监费方远,东风日产服务支持采购部副部长何玲芝,玖龙纸业企业IT部总监惠军,以及京东大客户部KA客户部总经理陈川,京东大客户部华南区总监苏艳萍等参加发布会并完成现场签约...

针对此次签约,有业内人士发表评论称,继和制造业企业ABB达成合作协议后,京东企业购此次与比亚迪、美的、无限极、东风日产、玖龙等众多知名制造业企业签约,标志着京东企业购制造业企业采购解决方案的成熟,进一步促进了制造业企业电商化进程,并为其他行业企业打造出优秀参考案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