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30 18:44

魅族发新品:PRO 6 Plus 2999元起 魅蓝X 1699起

《魅族发新品:PRO 6 Plus 2999元起 魅蓝X 1699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月八日女王节 魅族实在太会玩

今天是 3 月 8 日妇女节,也是女生节女王节。不少商家对女性实施特惠活动,魅族也不列外,不过与之相比,魅族更见暖心。官微宣布,在今天,只要进魅族线下专卖店、苏宁易购魅族专区以及其他线下渠道购买任意魅族机型,均可以获赠一个女王专属的“魅族自拍杆”。另外 3 月 6 日至 3 月 12 日活动期间,魅族还联合爱奇艺举办了爱奇艺礼包免费抽活动,只需要在店内扫描活动二维码,就有机会活动爱奇艺年卡会员大礼包等专属好礼。然而

2016年魅族手机销量公布:2200万台 同比增长10%

魅蓝Note 3、PRO 6、魅蓝3、魅蓝3S、MX6、魅蓝E、魅蓝U10、魅蓝U20、魅蓝Max、魅蓝5、PRO 6S、PRO 6 Plus、魅蓝X、魅蓝Note 5……2016年,魅族以疯狂的速度连发14款新机,并举办了多达11场演唱会,令人赞叹。魅族那么,魅族手机去年一共卖了多少部呢?魅族科技今日举办了一个小型的媒体沟通会,魅族副总裁李楠透露,2016年,魅族手机的总销量为2200万台。相比之下,2015年这一数字为2000万台,也就是年增速为10%。虽然有众多机型?

魅族Flyme6稳定版更新内容 魅族Flyme6稳定版下载地址

今天上午,魅族旗下Flyme系统正式对外放出了最新的Flyme6稳定版系统升级,此前推送版本为Flyme6体验版的机型,以及之前已经收到稳定版更新的机型都可以进行升级。以下为Flyme6稳定版更新内容:亮点·新增“扫题”模式,海量题库,只需扫一扫,便可轻松获得正确答案·全面提升系统稳定性,同时优化了待机功耗,让使用更顺心·加强识别本地安装应用的触发机制,及时生效游戏模式,让生活更智能升级说明·Flyme 6稳定版会向已有Flyme

魅族天猫双11送货使命必达飞机跑车上阵

今日凌晨,魅族以6分28秒成为全品类最快破亿的商家,领跑小米华为等手机厂商。第七次「双11大战」正式拉开序幕,各大商家都卯足了劲频出奇招。据悉,因考虑到双11当天的物流爆仓问题,魅族拟启用直升机直接送货,无奈遭遇雾霾天气无法起飞,只能用法拉利为今日凌晨下单的用户送货。

魅族估值被曝增长2.47倍线下布局一盘大棋

10月20日下午,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拟向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投资,投资金额总计人民币2亿元。交易完成后,天音控股将持有魅族0.655%股份。去年阿里以5.9亿美元领投魅族,获得29.344%股份,按此倒推,去年魅族的估值约为20.1亿美元。此次,由于天音控股的公告,可以推算出魅族目前的市值为305亿元人民币,这意味着今年魅族估值跳涨2.47倍。此次投资有利于天音通信从上游获得更加稳定的货源,增强与

魅族首次出征MWC 黄章或亮相发布黑科技

一年一度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2 月 28 日将在巴塞罗那举行。MWC由移动通信亚洲大会发起,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全球通信行业的巨头都将会参与。今年,来自珠海的魅族科技将首次参加MWC展会,今天,有网友爆出了魅族MWC展会的展位图:据网友@老爆科技称,魅族可能在憋一个大招,可能是某一种“黑科技”,而更劲爆的是,黄章或现身。本届MWC可谓看点满满,小米可能发布首款自主研发的CPU松果;OPPO或会?

魅族2016年产品规划表曝光:12月还有魅蓝Note5,暂无平板

11月25日消息,魅族已经定于本月3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此前官方已经确认将发布魅蓝X新机,此外还有Flyme 6。或许会有网友疑问,魅蓝X是否会是魅族今年最后一款机型呢?目前,一张关于魅族2016年产品规划表的谍照得到曝光,其中显示,12月份魅族还将推出魅蓝Note5。 从微博网友@老爆科技 放出的谍照来看,表格中关于今年已经发布的机型对应的时间是准确的, 因此具有一定的可信度,而表格最尾端显示,今年11月份,魅族将发布魅蓝X,?

魅蓝占领高考考场 “613分送手机”线下狂欢

7日上午,魅族通过其官微@魅蓝手机 高调宣布高考超级福利——“高考613分,送魅蓝手机”。与此同时,似乎在全国各大考点都出现了一批“魅族特战队”,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据悉,本次魅族共出动了超过1300名一线员工,覆盖了268个考点,助力45万学生。

魅族又在俄罗斯火了 这次是因为赞助顶级球队

最近,魅族在俄罗斯很火。在 2016 年的时候,魅族开始和FC Krasnodar合作,作为俄罗斯的顶级球队,从甲级联赛一直到顶级联赛,将来在更多的国际场合,都将看到魅族的身影。FC Krasnodar球队的蓬勃的朝气,和魅族的青年良品的理念不谋而合,正是因为魅族对完美的追求,致力于青年良品的开发,魅族才会选择和FC Krasnodar合作。作为俄罗斯炙手可热的第一国脚Fyodor Smolov。Fyodor Smolov将为魅族拍摄一组短片,在俄罗斯体育频道播出

魅族校园行完美收官万千90后的心已被俘虏

随着西安外事学院的魅族梦想校园行落下帷幕,2016年上半年的魅族梦想校园行也完美收官。这个历时两个月的全国范围内的魅族精品校园活动,为年轻的高校学子打造了一场几乎完美的科技与生活的青春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