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30 09:24

迄今陆地生物!霸王龙咬合力达12万牛顿

《迄今陆地生物第一!霸王龙咬合力最高达12万牛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首钢成立新能源汽车材料公司 注册资本9.5亿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北京首钢新能源汽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 4 月 25 日成立,注册资本为9. 5 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齐杰斌。大股东是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7.37%,认缴出资额4. 5 亿。

汉帛总裁高敏:用哈勃智慧云赋能时尚行业

“我完全不是个商人,应该说是个不接地气,有情怀的理想主义者。”坐在面前的这位管理着近万员工、操盘30亿资产的80后女企业家,在访谈的最后用这样一句话总结了自己。她是二代企业家,亚洲时尚联合会主席团理事,提到她的名字,时尚产业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就是汉帛集团掌门人、湖畔大学4期YPO成员——高敏。此时的她刚刚完成了2019年的个人大秀:哈勃智慧云发布会。哈勃智慧云:时尚产业互联网的春天4月17日,高敏携手合作伙伴正式?

摄影师白波用华为P30系列完美诠释成都古今

继昨天首开预热之后,今日,《舌尖上的中国》的摄影师白波的最新视频作品亮相华为终端官方微博,而结尾部分露出的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信息再度点燃网友热情。4月22日,华为P30系列及全场景智能产品将在天猫平台开启超级品牌日活动,一场专属华为的“双11”网购狂欢活动,正在随着时钟滴答滴答向我们走来。白波的这支视频快速记录了大量极具成都范儿的场景,并邀请多位嘉宾出境,以旁白的方式探讨城市的过去与未来之间的联结。从闹市

小米发布全面屏电视:涵盖 32 英寸、43 英寸、55 英寸、65 英寸

小米发布全面屏电视,配置小米蓝牙语音遥控器、PatchWall 人工智能语音电视系统、 4 核 64 位高性能处理器,能够一键唤醒小爱同学,拥有海量内容智能推荐。

马斯克的超级高铁与区块链

超级高铁运输技术(Hyperloop Transport Technologies)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Bibop Gresta透露,已经制定了利用区块链技术作为解决“碎片”交通系统的基础解决方案。

号称拥有最窄下巴 中兴AXON 10 Pro宣布:5月6日发

4 月 19 日消息,中兴手机官方宣布将于 5 月 6 日在福州发布中兴天机AXON 10 Pro。

华为董事会首席秘书接受外媒采访:任正非只有否决权,而非决定权

据华为心声社区发布的采访纪要,华为董事会首席秘书江西生表示,「关于华为任正非有一个否决权,认为华为的管理控制主要通过任正非的否决权实现的。这点也是不对的!任正非确实有否决权,只是重大事项有否决权,不是所有事项都否决。第二,他只是有否决权,而不是决定权。任正非对华为的影响重点是通过思想和管理的哲学来进行。」

realme X 新机细节首次曝光,将采用全面屏+升降摄像头具备旗舰实力

今日,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首次在微博@realme手机爆光产品亮点海报,海报中的“屏占比91.2%”,“AMOLED”和”可升降 20 万次“三大亮点配置引人关注,同时结合海报中的文案”在林立的高楼间升降,捕捉一闪而过的线索”,已可以断定新机realme X将采用超高屏占比全面屏+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越级配置,产品将在品质和体验上实现全面越级,具备旗舰实力。 (1)realme X的预热海报,已确定新机将采用全面屏+升降摄像头的配置 越级

AI处理器骁龙855加持 OPPO Reno拍照实力非凡

如今,手机厂商越来越重视手机的AI功能。OPPO、vivo、小米等手机厂商的产品均搭载了骁龙AI处理器,让AI拍照成为了手机的标配。对于普通用户而言,手机体现AI性能最常用的场景当属拍照,事实上,手机智能拍照实力与是否搭载了强劲的AI处理器的密不可分。堪称2019年旗舰手机标配的骁龙855就是实打实的AI处理器。这款AI处理器搭载了Qualcomm第四代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在计算机视觉方面的能力更为出色,AI拍照性能有了显著提升

极链科技投入12亿现金,重磅扶持流量主及AI广告生态

近日,上海AI视频独角兽极链科技集团,正式启动针对流量主的「流量星球计划」,开启由AI赋能的视频流量变现引擎,推进AI视频产业化进程。免费拥有AI加速,携手共赢流量变现本次「流量星球计划」是极链科技集团面向所有拥有视频功能,或是即将上线视频功能的平台/APP/OTT/MTV流量主,依托灵悦AI广告平台(ASMP)技术优势,以独创视频AI与互动娱乐技术,为广大视频流量主快速规模化变现,帮助优质视频释放商业价值。“视频流量主可以免费加入「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