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29 13:09

麻省理工CSAIL实验室用AI算法预测1.5秒的未来

《麻省理工CSAIL实验室用AI算法预测1.5秒的未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迅速攻占两座AI高地,这家公司诠释了什么是体验为王

业内皆知,作为人工智能领域发展最成熟,历史最悠远的分支之一,人脸识别有包括LFW 和MegaFace在内的诸多国际级别赛事,而微软在去年提出的 MS-Celeb-1M 基准测试则被誉为人脸识别年度“世界杯”。就在最近,最新一届“世界杯”落下帷幕,更像是对“中美两国AI发展并驾齐驱”的某种印证,一家名为猎户星空的中国人工智能公司,在其中一个重要竞赛项目中夺得头魁。考虑到赛事的权威性,在不少行外人眼中——在人工智能疾风骤雨般渗?

人工智能融合司法建设 企业发展不忘社会责任

---国双携手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室和研究中心共同探索智慧司法12 月 29 日,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室和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正式在京成立,旨在推动法律人工智能产业深度发展、法律人工智能研究以及复合型人才培养,提升司法体系效能,更好地服务社会。作为北京大学法学院的合作伙伴之一,国双凭借在司法大数据领域的丰厚实践成果和创新技术优势,将持续为北京大学法律人工智能的研究提供智力支持,推动理论研究和

在CES上大放异彩的Rokid 告诉你人工智能还能做这些事

去年的围棋人机大战,AlphaGo完胜李世石九段,近日新版AlphaGo又以神秘棋手Master的身份横扫60位世界顶尖棋手,让人类彻底见识了人工智能在思考和算法上的惊人能力。其实除了下棋之外,人工智能也开始向日常生活消费渗透,近日在CES上斩获家用音视频创新产品和科技改变生活两项大奖的中国AI公司Rokid,就用旗下的人工智能产品月石向我们展示了未来智能生活是如何变为现实的。 解放双手 让智能家居生活更简单 也许,你曾畅想过这样

高通人工智能引擎让终端人工智能运算能力加速

过去几年,终端人工智能正在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工作逐渐从云端转移到了终端,例如模式匹配、建模检测、分类、识别等。终端人工智能在保护隐私的安全性、性能和整体可靠性等方面更具优势,这也推动着人工智能向终端迁移。传统而言,很多对神经网络的训练和推理都是基于服务器或者在云端完成,事实上大多数厂家也是将对人工智能的研发集中在云端,目前这样的模式发生了转变,很多企业纷纷投入到终端人工智能领域。高通作为领先

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面市,定向吹送宜人助眠的“枕边风”

[北京,2019年4月22日]戴森于4月19日发布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这款体积小巧、设计紧凑的多功能风扇将戴森的空气过滤与气流喷射技术集于一身,是床畔、桌面,以及育婴房内的理想之选。创新(1)Dyson Core Flow气流聚合技术颠覆了传统的洁净气流传送方式。该气流控制机制可以喷射洁净气流,通过气流控制,让你可以调节气流喷射的方位,随你所需。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结合戴森在流体动力学、空气过滤、光感能方面

赛为智能与日本大阪大学在人工智能领域达成深入合作

近日,赛为智能全资子公司——合肥赛为智能有限公司,在日本与大阪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深耕智能护理领域,共同开发可用于人体医学信号监测的护理床垫原型机。这是双方联合建立“赛为—大阪大学健康战略研究院”后,在人工智能领域进行技术深化研究和智能产品设计开发的又一重要举措。 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进行智能护理床垫原型的设计与制作、应用软件程序开发,通过对护理床垫原型机产品的开发与优化,实现产品的标准化?

数据持续创造价值 安智借人工智能转型内容分发

国内移动应用分发市场再次成为业内焦点。近日,安智推出新版APP,并上线了基于Feed功能的内容信息流,成为业内首个由“应用分发平台”转型为“内容分发媒体”的平台。而转型的背后,是安智完善的大数据积累和强大的人工智能及算法能力,这也构筑了安智在应用分发市场2. 0 时代的核心竞争力。QuestMobile近期发布的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报告显示,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月度活跃设备总数稳定在 10 亿以上,增长缓慢,人口红?

ofo引入人工智能及物联网技术 成达沃斯论坛创新代表

近日, 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举行,ofo凭借其强大的创新能力、丰硕的创新成果以及行业领先的市场地位,代表共享单车行业受邀出席本次论坛。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以“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为主题。ofo所倡导的“未来出行”与提高效率的共享经济概念,让其成为中国实践第四次工业革命理念的创新型企业之一。由于在行业率先应用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实现智能运营,ofo小黄车得到达沃斯论坛高度关注。ofo在人工智能系统中

科创板加速新产业龙头形成:人工智能领域将成最大赢家

投资人和创业者即将迎来高光时刻! 高科技领域的未来通途已然打通! 科创板、注册制来了! 在 11 月 5 日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传来消息,为了更好发挥上海等地区在对外开放中的重要作用,决定: 一是将增设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新片区,鼓励和支持上海在推进投资和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方面大胆创新探索,为全国积累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经验。 二是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

【体验官招募】胖智机器人邀您免费体验人工智能!

如果你或你的团队正面对客服难题:客服人手少,咨询量大,应答不及时非工作时间苦于无人值班,眼看客户流失如果你的客服团队庞大,头疼管理问题,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咨询数据零散,难以从数据分析中寻求决策支撑活动日,节假日咨询量骤增,难以招架......如果你正面临以上难题又对互联网或最新科技产品乐于尝试愿意关注世界最新科研发展趋势 并且有足够耐心测试产品并反馈意见那么,这样的你极有可能成为我们的产品体验官我们诚邀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