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29 10:55

多迪经验大讲堂,百度来开课

《多迪经验大讲堂,百度来开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26日上午,多迪互联网集团东圃实习分公司在公司本部举办《多迪经验大讲堂》分享活动,并邀请到百度资深研发工程师沈洪顺作嘉宾分享IT行业前沿技术,包括多迪天河实习公司及海珠实习公司在内的两百多名实习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而受邀嘉宾沈洪顺在前后端架构、自动化工具、web应用性能优化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致力于推动前端组件化、自动化和工程化,并曾在Velocity、百度技术沙龙、清华、北航、上海交大等多次分享技术与经验...

多迪负责人也表示之后会陆续开展更多不同类型的活动,邀请业界精英分享更多工作人生经验,为多迪实习生提供一个快速学习和不断成长的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