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28 14:55

易果生鲜宣布完成C+轮融资 苏宁投资集团领投

《易果生鲜宣布完成C+轮融资 苏宁投资集团领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易果生鲜并未透露C+轮融资的具体金额,今年3月,易果生鲜已经获得来自阿里巴巴集团和KKR集团的C轮融资,据易果生鲜方面透露,2016年易果生鲜总融资金额超过5亿美元...

2015年,苏宁超市推出了线上生鲜品牌“苏鲜生”,此次合作后,在线上,易果生鲜将成为苏鲜生的核心供应商,旗下4000个SKU的生鲜商品...

易果生鲜成立于2005年,2013年8月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由小村资本投资;2014年3月完成B轮数千万元投资,由阿里巴巴投资;2016年3月,完成由阿里巴巴和KKR的投资,同年11月完成C+轮融资,由苏宁投资集团领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