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28 14:24

一文详解AR增强现实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

《一文详解AR增强现实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极联合幻视成立虚拟现实开发者联盟

网易科技讯VR进化论9月24日消息,昨日下午,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委员会主办,天极网承办的“VR Partner ”VR 生态创新与互助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聚焦于行业内经验分享以及资源整合。同时,“VR产业互助联盟”、“虚拟现实开发者联盟” 也于会上宣布即日成立。尽管“VR”已经成为热点,但是发展中仍遭遇不少困境。此次论坛上,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和天极传媒集团联合发起“VR产业互助联盟”。据了解,此联盟将?

盟云移软全息创作AR作品 《骷髅荧光舞表演》发布

在这个黑科技风靡的时代,全息技术为用户展现出更加真实的世界,在交互性上有质的飞跃,或成为互联网社交的颠覆性技术。全息影像技术已经初见端倪,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加入该技术的研发行列,目前,三星、Facebook、微软等科技巨头均加入该领域技术研发,同时以盟云移软为代表的新贵企业也加大自身实力的提升,推出各项全息作品,抢占全息市场,最近即将发布的全息创作AR作品 《骷髅荧光舞表演》就格外引人注目。

EMAX眼界携手中影 引航虚拟现实未来影院

从此,电影与游戏再无界限,虚拟与现实再无区别。“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的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瑞立视发力影视行业,打造国产数字虚拟拍摄行业解决方案产品

深圳市瑞立视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立视)今年陆续发布针对VR和影视行业的IK全身动捕软件和虚幻 4 插件,同时,与影视行业多家院校和企业探讨产学研合作和相关行业关键性技术攻关。据悉,瑞立视已经基于自主研发的光学动作捕捉系统RTS系列,陆续开展与影视行业应用相结合的产品开发,预计今年内将形成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产品,正式对外发布。瑞立视与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混合现实的实时虚拟数字拍摄是一款怎么样的

在虚拟现实中被其他玩家骚扰了怎么办?

网易科技讯8月11日消息,据BBC报道,谷歌虚拟现实实验室Daydream Labs正在研发阻止玩家在虚拟现实中互相骚扰的方式,以避免让其他玩家产生不安全感或不适感。Daydream Labs利用虚拟现实头盔HTC Vive演示“虚拟扑克狗”游戏应用,向大家展示了如何互相尊重和应对VR骚扰。在试验中,那些可能给他人造成困扰的行为将被阻止。比如,当游戏中的玩家站起来试图接近对手时,他眼前的屏幕就会变成黑白色,以此促使他重新坐下。此外,玩家?

亲子嘉年华 ——恐龙星际尽显AR儿童科普魅力

2016杭州亲子嘉年华在浓烈的国庆节日气氛中盛大开幕,本次嘉年华活动不仅吸引了长春新曦雨文化产业有限公司、3D梦想城镇等众多内容科技公司参展,还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驻足参观,全场气氛热烈。

2014沉浸式虚拟现实头盔市场策略大解析

目前虚拟现实头戴设备有两条路线,一条是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路线,代表有如Oculus Rift、索尼Project Morpheus,以及最近浮出水面的Virglass;另一条是以手机眼镜为载体的入门级虚拟现实体验路线,如谷歌Cardboard、 ... ,贵阳之窗

山农大与贝沃集团结缘虚拟现实 点亮山东高校创新创业新模式

(签约与揭牌仪式) 11 月 17 日,贝沃集团与百年名校山东农业大学举行签署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合作签约与揭牌仪式,双方将通过虚拟现实等项目的合作,点亮山东校企创新创业新模式。 山东农业大学作为山东省首批创业教育示范院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 50 强高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形成了以学校为主导、学院为主体、学生为主角的工作体制,构建了学校培育、基地孵化、社会扶持三位一体的工作体系,成功打造以专业驱

揭秘CES展一号店打造“AR未来购物场景”

CESAsia 2016亚洲电子消费展于5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揭开帷幕。此次举办的CES Asia展出面积较2015年的2万平米扩增至今年4万平米,吸引了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涉及3200多家企业进行参展。作为亚洲地区的CES电子消费展,现场的火热程度丝毫不亚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其中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无人机以及AR、VR为此次 CES Asia的主旋律。引来不少科技爱好者、投资商的关注。

第四波科技浪潮袭来 你准备好了吗?

网易科技讯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费者计算平台的演进并不是一条直线,而是波浪式地向前推进。个人电脑、互联网以及移动设备是前三波浪潮,每一次浪潮的发展速度更快,影响更大,更具创新性。目前,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以及混合现实组成的第四波浪潮正在朝我们再次袭来。四波科技浪潮我们身处计算平台的一次次发展浪潮,清楚明白每次浪潮的到来都不是一种独立的事件,包含一系列新生事物。而第四次浪潮也不例外,它包含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