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25 11:22

方太水槽洗碗机:仁爱之心求创新极客精神铸精品

《方太水槽洗碗机:仁爱之心求创新极客精神铸精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继特斯拉、云知声等科技品牌入驻之后,高端厨电品牌方太日前宣布即将入驻AWE科技公园“全球首发街”,并将于明年3月展出旗下最新的神秘创新明星产品。方太集团副总裁孙利明透露,神秘产品系极客精神的科技力作,将秉承方太的“仁爱之心”,刷新中国的健康厨房新体验。(方太集团副总裁孙利明)“这个时代的来临跟我们之前所理解的科技产业完全不一样,它几乎横跨了我们熟知所有的领域。”极果CEO刘鹏表示,如今整个科技界限已经越来越模糊了。而用仁爱之心将厨电产业与科技产业“跨界”融合,业已成为方太新品的制胜法宝。这一点从近两年爆红的方太水槽洗碗机上已经得到了验证。从2010年开始,方太用五年时间走访了中国25个城市的1000多个家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