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24 17:13

艾漫以大数据驱动中国影视生产的工业革命

《艾漫以大数据驱动中国影视生产的工业革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般来讲,一部影视作品从最初的构思立项到最终的上映,必定要经历编剧、筹拍、拍摄、后期、发行等五大阶段,艾漫数据此次推出的剧本孵化平台(iPlayworks)就是将大数据从影视创作的源头即编剧阶段开始导入,找到目标受众人群所钟意、追捧的流行话题与影视题材,找到剧情的主要冲突与场景、出现时间等最恰当、观众最容易接受的比例关系,再邀请艾漫数据签约合作的100余名专业编剧创作团队,根据市场、客户需求及创意IP类型,将大数据分析得出的一个个分散的流行热点套用到艾漫独有的500余类型影片的剧本模板中进行孵化加工,在最短的时间内形成专业剧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