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23 10:59

亚洲LGBT规模达3000亿美元 粉红创业成商机

《亚洲LGBT规模达3000亿美元 粉红创业成商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来自 BAT 的你,该不该创业?

在前东家李彦宏先生为楼下咖啡厅挤满了前来“勾引”百度员工的投资者而感到几分骄傲,又几分苦恼的当下,老马当下最大社交压力,不是目前一呼医生正蓬勃开展的业务,而是来自那些屁股...

70-80后创业:源于儿时梦想和英雄情怀

【4月5日下午,mysee网创始人邓迪、伙聚网副总裁田野和伙聚网副总裁郭强做客“FaStart创吧”,与环球企业家主编助理张亮共同探讨70年代和80后的创业话题。】

衔梦筑巢,丽水第二届“绿谷杯”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理念,激发丽水绿谷产业园的科技创新活力,进一步展现丽水市完善的创新创业生态, 11 月 29 日,由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丽水绿谷信息实业有限公司、丽水网新正合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丽水市工业设计基地联合承办,丽水市科技局、中共丽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丽水市就业局、丽水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第二届“绿谷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拉开帷幕。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创业鸡汤喝够了?来整点儿毒药,别说你没喝过

随着双创风潮席卷全国,创业鸡汤触手可及。许多创业者一壶接一壶灌鸡汤,喝得晕头转向,却依然于创业无助。

一个农村站长的成长故事(一)

我是农历一九八七年四月二十六出生在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一个农村家庭里,我有三个姐姐,但是在家中父母从来不宠我,因为在我父母的眼中兄弟姐妹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重男轻女的现象。母亲一个很开明的人,而父亲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所以我的印象中虽然在我犯错时间都是母

新创业时代来临,“三享通”将造就新经济奇迹

近几年阿里巴巴逐年俱增的销售奇迹引发了许多经济学界的思考和讨论,除了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其背后涌动的广告和营销产业也是一块极大的财富蛋糕。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只会注意到少数商家的成功和爆卖,却不清楚这是需要有强劲的推广力度来支撑的。1999年,吕梦南一个三十七八岁一无所有的刚刚下海的大学老师站在椅子上,带着十几位把他当作疯狂的精神病人的朋友一起集资,一起建立了阿里巴巴网站。当时有很多人退却了,但是也有很?

创业如何突破?2017经济形势分析

近年来,国家经济处于低迷状态。就业难、创业难成为社会重要问题。为了解决这一现状,2016年杭州G20峰会,20国领导人汇聚一堂,共商经济发展大计。不久后,第二届创客周在深圳拉开序幕,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重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 在很多人眼里,创业可能就是几个志同道合的人租一间小的办公室,买几台电脑然后埋头苦干。每天24小时恨不得有25小时在工作。日子总会有熬出头的那天。但是对于很多独?

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最强董事会助阵参赛者

多牛传媒及玛斯投资主办的“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MARS大赛”),经过93天的激烈角逐,1500多个项目的厮杀争夺,在有“最强董事会”之称的强大总决赛评委团和导师团的助阵下,最终在北京朝阳区明星基地圆满落幕。

一个农村站长的成长故事(一)

我是农历一九八七年四月二十六出生在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一个农村家庭里,我有三个姐姐,但是在家中父母从来不宠我,因为在我父母的眼中兄弟姐妹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重男轻女的现象。母亲一个很开明的人,而父亲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所以我的印象中虽然在我犯错时间都是母

企飞:唯创业与美食不可辜负

2017 年 3 月 7 日,由企飞发起,中子星、分贝通、 1 号签联合主办的“当餐饮遇上垂直美食O2O”闭门会在京粮大厦成功举办。人人湘CEO穆剑、WishCOO杨健菲、创壹基金投资总监姜稳三人围绕餐饮领域创业投资经验、消费升级等话题与在场嘉宾展开讨论。穆剑率先以人人湘不收现金,坚持做互联餐厅的原因来阐述了餐饮企业目前面临的困境。他表示,在餐饮企业面临三高一低(即食材、房租、人力高、利润低)的情况下,只有合理的“+互联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