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23 09:47

马化腾、雷军、刘强东、李想都投资的全球最快电动超跑蔚来NIO EP9就长这样!

昨天,蔚来汽车在伦敦萨奇艺术馆举办了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发布会,发布了英文品牌“NIO”、全新Logo以及第一款产品电动超跑EP9。蔚来汽发布的电动超跑EP9,被证明是全球最快的电动汽车。EP9在10月12日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进行的测试中,创造了7分05秒的最快电动汽车圈速 ,11月4日又以1分52秒的成绩刷新了法国Paul Ricard赛道的最快电动汽车圈速。

据悉首批的EP9共有6量,分别赠与了蔚来汽车的6个主要投资人,分别是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车和家创始人李想、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小米科技CEO雷军、腾讯公司CEO马化腾和高瓴资本创始人张磊。

而首批的6款车都是根据6个投资人个人的需求定制的,包括颜色和车内配饰,体现了车主个性和需求。在颜色配置上,6款车都是蓝色系,但明暗、饱和度等细节上各有不同。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