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11-23 08:42

印度记者:小米在印度大获成功 吐槽的也不少

《印度记者:小米在印度大获成功 吐槽的也不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解析小米“小剧场”背后的智能营销逻辑

运用“续集式故事体”传播广告创意的做法在业界并不陌生,以益达系列微电影为典型代表。但是,在手机上不同APP之间“跨媒体”传播“故事线”的做法,目前还鲜有企业尝试。小米“小剧场”正是这样一款可以通过小米手机21个APP之间“跨媒体”传播“故事线”的智能营销“黑科技”产品。6月16日,由周杰伦代言的唯品会“616促销惊喜三重奏”系列广告,就以“故事线““的形式切分为3个主题,分别在小米手机的3款APP上、面向2.2亿手机活

雷军把这件事看得比上市赚钱还急 小米第53号员工升任副总裁

品质与服务,是检验消费品牌能否做强做大,能否持久健康发展的关键一环。

小米直供悄然内测:加码线下渠道 欲拉拢个人卖家销售

2月13日消息,小米昨日悄然上线了一个“小米直供”的内测页面。对此,小米方面称,“小米直供”目前仅是小米公司内部尚在孵化的项目,处于内部测试阶段,目前尚无官方消息对外披露。小米据悉,小米目前仍然以电商渠道为主。雷军近日在公开演讲中表示,就电商市场而言,小米已经做得非常好了,哪怕去年主动调整了一年,小米依然是手机电商之王。但众所周知的是,目前线下渠道依然很强势,2016年国产手机的两大黑马OPPO和vivo均依靠?

小米进军短视频直播行业 收购九维宽频

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推出短视频App“朕惊视频”。实际上,小米已控制了一家拥有网络视听许可证的企业:九维宽频,而这对于短视频、直播等业务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资质。

2月24日见!小米确认将举办MWC展前活动:主角应该是它!

雷军此前表示,小米MIX 3 5G版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现在有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小米将于2月24日,即MWC 2019的前一晚举办展前活动。虽官方并未公布此次活动的主角,不过外媒纷纷预测,它就是不久前刚在CES 2019上崭露头角的小米MIX 3 5G版本。

小米手机时钟背景更新:这下完美了

4 月 15 日消息,小米手机官微宣布,大家反馈的时钟背景需求现已加入开发版,拥有黑白两色可选。

小米4c今日启动“线下首卖”

9月26日上午10点,小米公司在全国总共19个城市开启了小米4c的首卖活动,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珠海五个城市各选择了一个商场进行新品的体验和首卖,而其他14个城市的消费者今天也能在当地的小米之家参加线下首卖活动。

小米为何承诺硬件业务净利率不超5%?CFO周受资释疑

​2018 年 4 月 25 日,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武汉大学小米6X发布会上宣布,小米硬件综合净利润率永远不会超过5%,如有超出,将超出的部分全部返还给用户(硬件业务综合净利率=硬件业务综合净利润/硬件业务收入)。

竹壳版小米Note开箱图赏

3月24日,竹子后壳版小米Note正式开卖,售价维持2299元不变。竹壳版小米Note整体外观和内部配置没有变化,只是将原本的3D玻璃后盖换成了竹子后盖。此前小米4也曾推出过竹子版后壳,不过并非一体化的(可拆换)。竹子版小米Note除了一体化设计外,表面也未进行打蜡处理,保留了竹子原本的质感,手感更为出色。

小米4c吓晕,魅族MX5再降到1399元

小编点评:这机真是纯一炮灰……魅族日前宣布,旗下首款全金属机MX5价格再降200元,活动期间只卖1499元起,并赠送EP-21耳机一副,性价比爆棚。而如今在联通10010网上营业厅里,MX5更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