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22 22:31

太空工作33天 联想P系列移动工作站随神十一号返回

《太空工作33天 联想P系列移动工作站随神十一号返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面发力SIoT领域,联想这是要下怎样一盘大棋?

文 | 周兴斌 预计阅读8分钟 微信公众号ID:bangmangtuan人工智能的列车还在滚滚前行,随着人工智能走出实验室,各行各业也都迎来了新一轮的业态重组,这也让人们看到了人工智能的无限可能。春江水暖鸭先知,于是乎,各大科技公司也早已摩拳擦掌,纷纷跑马圈地发力人工智能。作为老牌PC企业的联想自然也不遑多让,很早就开启了自己的转型攻坚战,自2015年开始,一年一度的Tech World大会都会迎合时代发展脉搏制定相应的主题,也向世

联想与哈工大大数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以“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拉开帷幕。掘金大数据,大数据创造商业价值已成为业界共识。大数据产业成为政府和企业积极探索的全新产业,其重要性已上升到国家高度。

联想PHAB2 Pro做工怎么样 联想PHAB2 Pro拆解图评测

增强现实(AR)宛如一只看不见的手,把互联网与现实生活合二为一,而随着这项技术的发展,市面上已经有手机开始支持AR技术。联想在上年的9月发布了首款搭载TangoAR技术的手机Lenovo PHAB 2 Pro,正式敞开了增强现实与智能手机联合的大门。通过联想PHAB 2Pro的后置摄像头和传感器对现实世界取景,可以将真实的场景变成一个虚拟的空间,让用户在现实世界中与虚拟元素进行互动,例如用户打算购买一款新家具,通过手机摄像头直接在家中

“联想智慧医疗”获平安战略投资 更名“平安联想智慧医疗”

近日,“联想智慧医疗”再获平安集团数亿元战略投资,并正式更名为“平安联想智慧医疗”,成为平安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

2698元起!联想Z5 Pro GT 855版延期发售:1月29日开卖

在近日的CES大展上,联想展示了此前发布的旗舰新机Z5 Pro GT 855版的安兔兔跑分,刷新了安兔兔跑分的新纪录。不过今日该机的正式上市日期发生了变化,由原定的1月24日推迟到了1月29日。

联想懂的通信宣布成立欧洲公司 全球战略再下一棋

随着5G时代的即将到来,消费者跨地域、跨网络使用的场景越来越多,而其中的数据流量成为通信的主要需求。为更好地落实全球战略以及服务用户,当地时间 2 月 27 日下午 3 点,联想懂的通信在MWC2017 大会上宣布成立欧洲公司,这标志着联想懂的通信全球化服务正式起航。作为全球性企业,联想集团的业务早已遍布全球。联想懂的通信将为全球不同地域的用户提供本地化通信网络服务以及全球一站式服务。近年来,联想设备在欧洲的市场份额

联想扩展Immersion触觉反馈技术的应用

中国上海, 2017 年3 月 15 日:领先的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和授权商Immersion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IMMR)今日宣布,联想集团(Lenovo PC HK Ltd)在全新YOGAA12 二合一平板电脑中应用了Immersion触觉反馈技术。有了触觉反馈技术的应用,消费者现在可以在联想业界领先的无键键盘上感受到高端的交互输入体验。作为一款二合一安卓平板电脑,YOGA A 12 依旧延续了YOGA BOOK的设计元素和理念,采用Immersion先进的TouchSense触觉工

联想副总裁王传东:联想折叠屏手机将在今年上市

在昨日的智慧联想之旅合肥站,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再度对华为折叠屏手机作出评论。他表示,联想和华为的折叠屏手机都会在今年上市,而联想和华为都是中国的优秀企业,中国应该有更多的像联想、华为这样走出去、代表中国的企业和品牌。

网友分析联想为何频繁“找茬”小米 常程回应:知音

尽管国产手机品牌之间唇枪舌剑、你来我往的互怼互呛大家早已见怪不怪,但是自今年联想六月开始以其副总裁常程为代表的“找茬”式“挑衅”常常让网友们感觉莫名其妙。

联想常程:2018财年提前实现小目标

3月28日,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手机掌柜常程发布微博,表示:“2018财年提前两天实现小目标,晚上大餐随手拍一段,2019财年继续设定新的小目标从#联想Z6 Pro# 4月发布会开始。”并附上了一段来自联想Z6 Pro拍摄的视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表彰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