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22 19:26

途虎与胜牌达成深度合作 开拓汽车后市场

《途虎与胜牌达成深度合作 开拓汽车后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途虎养车怎么样?三大体系齐发力,帮助车主逃离“养车难”困境

途虎养车怎么样?作为我国汽车养护领域中的佼佼者,途虎养车在国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可以说是深受我国车主的欢迎和信赖,甚至已经成为了我国车主首选的汽车养护平台。自成立以来,途虎养车就扎根于车后养护市场,坚持“正品专业”的发展理念,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正规产品与优质服务,积累了良好的信誉。为了能够全面保障产品品质与服务品质,途虎养车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平台建设,打造线上正品供应链一席、线下标?

汽车养护“被坑”是常态?选途虎远离困扰

随着我国消费者对汽车需求的日益提升,我国汽车保有量也水涨船高,仅仅是从 2014 年到 2017 年底,我国私家车从一亿的数量增加到了两亿多,可见我国汽车数量正快速攀升。我国汽车保有量规模的持续扩大,催生了规模同样庞大的汽车保养需求,截至 2017 年年底,我国车后市场规模就突破了万亿级大关,预计到 2018 年年底,我国车后市场规模将突破1. 2 万亿关口,市场潜力巨大。汽车保有量与车后市场规模大力扩张的同时,“养车难”、?

O2O掀高潮 企业借凌云平台发力移动营销

这两年,O2O(Online To Offline)概念非常火爆,企业和投资人争相进入。最近万达腾讯百度“搭伙”成立万达电商,传统巨头和互联网巨头的“强强联合”更掀起今年O2O最大的高潮,这无疑成了O2O元年的最佳注脚。在大数据时代下的移动互联网, O2O是今后的主流模式,打开的将是一个亿万级市场,这给各行业的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数据解密2017年真实的汽车后市场

2017 年汽车厂家风云变幻,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等新能源车各领风骚,不过,汽车后市场也不平静,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到底 2017 年汽车后市场发生了哪些变化?由腾讯社交广告及途虎养车联合发布的《 2018 中国汽车用户线上养护行为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给大家解密了真实的汽车后市场。

狼厂弯道超车企鹅,直达万亿O2O市场?

一年一度的百度世界大会9月3日召开,主题自然是全面拥抱移动互联网,那么一向以技术见长的百度在大会上推出了哪些移动互联网产品,又有哪些产品会改变传统行业?一款叫做直达号的产品值得大家注意。

O2O真的穷途末路?刷单为何屡禁不止

途虎养车携手铁将军探路车后“定制化”合作

7月3日,途虎养车与铁将军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优势资源,在供应链合作的基础上,探索线上与线下服务的深度融合。同时,双方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深度合作,共同助力中国汽车后市场经济消费升级,并持续扩大、提升双方的品牌影响力。(左起:途虎养车CEO 陈敏 铁将军CEO 马飞)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养护品牌,途虎养车坚持“正品专业”的经营理念,拥有13000 多家合作安装门店和超过500家工场店,

途虎陈敏:上下游共发力,坚持“正品专业”谋发展

途虎陈敏:上下游共发力,坚持“正品专业”谋发展今年 6 月 21 日,我国领先的车后市场服务品牌途虎养车与全球知名高性能材料集团法国圣戈班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多个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6 月 21 日当天,圣戈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夏朗达先生一行近 20 人,莅临途虎养车上海工场店进行参观访问,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先生携途虎养车线上运营副总裁徐健先生、途虎

O2O新花样电视手机“虾”直播 湖南IPTV趁热打“节”

O2O新花样电视手机“虾”直播 湖南IPTV趁热打“节”

供应链助推流通业变革 怡亚通搭建万亿O2O生态圈

近日,怡亚通(002183,股吧)宣布将运用“供应链+互联网”模式,整合线下社区零售店。不过,怡亚通董事长兼CEO周国辉表示,其要做的不是电商,而是为线下零售商提供线上平台和供应链服务。实际上,目前线下零售业经营状况不好,业内人士指出,当前中国零售业面临着商品陈旧,消费者对货架上的商品不买账,终端价格高,效率低,无竞争优势;另一方面是供应链问题,零售终端价格很高的原因很多,但供应链效率太低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