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22 16:18

携程、途牛均否认合并传闻 在线度假成旅游行业新战场?

《携程、途牛均否认合并传闻 在线度假成旅游行业新战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11月22日报道?文/明宇今日,携程高管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去哪儿度假与携程旅游合并,双方将多方面协同“作战”。?与此同时,携程管理层还对外否认了市场有关携程并购途牛的传闻。就在上周,有微博大V爆料称:“携程度假和途牛合并的谈判已进入实质性阶段。同时,携程度假正在积极向外融资。”传闻称,携程度假增速乏力,途牛和携程度假整合的可能性很大。不过,很快途牛旅游网总裁严海锋对此予以否认。上周,严海锋对TechWeb回应称,从未听闻此事。途牛深耕在线休闲旅游十年,已经取得了市场份额第一。“我们可以预见,在线休闲旅游市场未来仍将保持快速增长,途牛有信心继续做为行业领导者,伴随着行业发展而快速发展。”对于近期在线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