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11-22 08:48

传苹果停止开发AirPort无线路由器:更专注消费类产品

《传苹果停止开发AirPort无线路由器:更专注消费类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又抄袭!影视快搜体验 这是安卓版的苹果TV

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款名为TV的Apple TV应用程序,这款应用它能把所有视频内容聚合起来,打开一个TV应用就能看到所有视频APP能提供的内容,选择后跳转到对应的应用内开始播放。看起来是不是相当的神奇,对于目前智能电视里安装了很多视频应用的用户来说可谓非常实用。不少人是不是都在期盼他进入国内并且推出安卓版呢?笔者这里告诉你,其实苹果的这款叫做TV的应用其实有着抄袭国内应用的嫌疑。因为国内早已经有一款相似功?

苹果首席芯片设计师离职

据 CNET 消息,苹果平台架构高级主管杰拉德·威廉姆斯(GerardWilliams III)已于二月离职。威廉斯领导了所有苹果处理器的开发,从最初出现在 iPhone5s 上的 A7,到最新 iPad Pro 内部的 A12X。现在还不清楚威廉姆斯离开苹果的原因。

苹果盛极而衰?Android想要击败iOS是不可能的

小编点评:iOS作为Android的死对头,击败iOS可以说是Android的梦想,但从事实上来说,只能是个梦。在智能手机系统兴起之后,iOS和Android孰强孰弱一直都是人们争论的焦点。尤其是近年来,...

iPhone SE 是失败的?苹果出他干嘛?

苹果于近期推出了小屏幕的Iphone se产品,用来取代依然还在火爆的lphone 5s,在性能上足以与6s产品相提并论。然而,对于苹果来说该产品本就不是苹果的主打产品...

无人机航拍苹果飞船总部大楼 明年投入使用

本周末,网上曝光了无人机拍摄了苹果库比蒂诺新总部大楼俯瞰图。苹果新总部于2013年开工建设,预计明年投入使用。苹果Campus 2 最早是由已故总裁乔布斯提议建设的,他邀请到了英国著名建筑师诺曼·福斯特( Norman Foster)担当设计。整个园区占地176英亩,设计可容纳13000人。 Campus 2 园区中央建筑是一座四层环型建筑,建筑中央是一大型公园。按照规划,公园中将种植数百颗果树。园区还包括一片占地10万平方英尺的室外活动区域?

消息称苹果或10月下旬发布新款MacBook Pro

MacRumors当地时间周三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新款MacBook Pro将于“10月下半月”发布。

苹果下一代iPhone有三种尺寸 或命名iPhone 7s

虽然iPhone 7刚刚开卖,但坊间已经开始在炒作下一代iPhone的消息。日前,根据网友@BT2020_8Bit在微博上的爆料称,iPhone 7s确定将有三个尺寸,但没有披露更具体的信息。而如果以上消息最终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明年的iPhone并不会被命名为iPhone 8,而是会继续沿用苹果以往的产品模式,最终以iPhone 7s系列的名义登场,但会拥有三种触控屏尺寸版本。下一代iPhone三种尺寸版本实际上,有关下一代iPhone将有三款机型推出的传闻并不?

美国证交会正对苹果股票内幕交易展开调查

9月2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然对于苹果去年避开了倒添股票期权日期的起诉感到不满,目前正在调查苹果股票可能出现的内幕交易。

iOS设备也能用上旋钮?设计照搬还真有点丑啊

小编点评:想法是好的,但是出来的效果图真是丑爆了。不知道这项技术什么时候能用在iPhone上面。之前就有传闻苹果想法把Apple Watch的数字表冠(Digital Crown)整合到iPhone上面。虽然这个主意听起来很好笑,但是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最近公布的专利显示,这个传闻似乎是真的。根据苹果的专利文件来看,他们正考虑在iOS设备中加入“旋转式输入装置”,这种装置的操作方式与Apple Watch的表冠相似。而这个装置也主要是为了“无边框?

真是疯了!苹果狂赚745.99亿美元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正式公布了2015年Q1的财报,其净营收为745.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75.94亿美元增长30%,创下历史新高;净利润为180.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0.72亿美元增长38%,同样创下历史新高。 不得不说,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