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22 07:33

奥巴马称斯诺登必须回国受审 不会用总统赦免权

《奥巴马称斯诺登必须回国受审 不会用总统赦免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连斯诺登都在用的阅后即焚软件 BurnChat 到底是什么?

最近,关于「斯诺登在用中国人开发的加密通讯工具」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国外媒体报道,斯诺登正在用一款由中国人开发的加密通讯软件,这款软件叫「BurnChat(密讯)」。据称,这款软件拥有消息加密、阅后即焚、防截屏、截屏清理等功能,对于需要处理敏感信息的人士而言非常实用。这篇报道勾起了小编的好奇心,于是小编决定亲自体验一下这款连斯诺登都在用的加密通讯软件。在苹果手机的 App Store 中输入「BurnChat」或者「密讯」就?

斯诺登的隐私保护神器密讯BurnChat全新升级!

近日,国内知名短信加密通讯工具「密讯-阅后即焚(BurnChat)」迎来新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为「密讯(BurnChat)」带来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和清理手机私密截屏等安全功能,可以让你的私密通讯更简单、更安全。近期有媒体报道,前 CIA 雇员斯诺登本人正在使用中国人开发的加密通讯工具。报道指出,在 “棱镜门” 事件后曾公开表示从来不用 iPhone 的斯诺登其实早已经恢复使用了苹果手机,甚至还在用一款名为 “密讯(BurnChat)” 的加密通讯工

互联网上最危险的名人 美国总统排名居34位

美国第二大互联网安全厂商McAfee日前公布了互联网上最危险的名人排行榜,好莱坞影星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位居榜首,而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位居第34位。

美国政府呼吁消费者停止使用三星Note 7

网易科技讯9月1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国政府一安全机构呼吁所有消费者停止使用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原因是该手机很容易起火。与此同时,全球各家大型航空公司禁止在飞行过程中使用该手机。继多起Galaxy Note 7电池在充电和正常使用过程中发生燃烧的报告后,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正在对该设备进行正式召回,同时建议在此期间用户应该关闭该设备。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属于美国联邦政府机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