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19 14:28

柳传志被授予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荣誉博士

《柳传志被授予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荣誉博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联想创始人柳传志被授予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荣誉博士...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贺志强11月18日晚发微博称,柳总(柳传志)被授予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荣誉博士...

该校以科技和商业管理为主、人文及社会科学并重,尤以商科和工科见长...

柳传志1966年毕业于西北电讯工程学院(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毕业后任职于国防科工委十院四所和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从事科学研究工作,1984年,柳传志在中科院计算所所长曾茂朝的支持下创办北京计算机新技术发展公司(联想集团前身),1988年创建香港联想,1997年北京联想与香港联想合并,出任联想集团主席,2011年11月2日联想集团宣布柳传志卸任董事会主席,担任联想集团名誉董事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