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18 15:36

冯小刚发公开信指责王健林,王思聪挺身替父火力开撕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消息  今日中午导演冯小刚在微博发布《潘金莲致王健林先生的一封信》,信中质疑万达院线或因华谊挖走万达一高管而刻压制华谊所出影片《我不是潘金莲》的排片率。冯小刚表示该片在全国其他院线排片平均值为40%以上,在万达院线的排片率仅为10.9%,称万达集团“小胸怀”,并祝其“早日成就垄断大业”。

对此,王健林本人并未出来回应。不过王健林之子王思聪却不能忍,在微博上公开回应称冯导演说话阴阳怪气,听着恶心,还暗指《我不是潘金莲》片子不好看而降低排片率。回应全文如下:

冯大导演,麻烦你说话别那么阴阳怪气的,听着恶心。本来两家私企的恩怨应该是两家公司的事情,怎就因为你是大导演就能煽动网络群众和舆论来喷我们了?咱就事论事,只准华谊挖我们有敬业协议在身的高管,不准我们有任何不悦?只准你们排片挤走别人,不允许我们对你片的不看好而降低排片?

讲道理,没有人和钱过不去,如果你这电影票房好,我们也一定会按照程序化的流程增加排片,你作为一个导演,用拿得出手的作品说话,岂不是更好?

随后冯小刚转发王思聪微博,称其为小王主席,反驳电影不好看只是王思聪一己之见。不过结尾不忘加上“最喜欢的就是你的襟怀坦白,耿直!”以下为回应全文:

谢谢您把因果公之于众,由于您的不悦,导致您不看好这部电影,又导致了万达对《我不是潘金莲》的低排片,由你嘴里说出来比我说更令人信服。我不清楚您的敬业协议是什么原则,我认为,尊重市场规律,也是一种敬业,还是那句话,消消气儿,我一直关注你,最喜欢的就是你的襟怀坦白,耿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