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18 15:29

糖大夫医生众测:利于患者管理自身的医疗数据

《糖大夫医生众测:利于患者管理自身的医疗数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糖大夫二代还新增医生服务功能,当患者有病情向医生询问时,医生也会向患者提共科普文章、个性化回复和量身定制的测量方案,并根据各种场景下的数据收集,进行真实详实的大数据分析,建立健康档案,让用户享受更精准、更深度的服务...

此次百名医生测试结果显示,糖大夫综合实力受到医生的一致好评,其中近7成医生表示会主动推荐,在测量准度、采血体验、医生服务等功能上获得了专业医生的广泛认可,得到了绝大多数评测医生的信任与推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