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17 21:39

趣店任命杨家康为CFO 近期启动赴美上市计划

《趣店任命杨家康为CFO 近期启动赴美上市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趣店获vivo智能手机网络渠道优秀经销商

2017年伊始,趣店获评“vivo智能手机网络渠道优秀经销商”,该奖项由vivo(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直接授予。据悉,趣店集团作为vivo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品牌宣传与业务层面已展开深度合作。 趣店自2014年3月成立之初,经过近三年的稳健运营,其累计用户突破千万,覆盖白领、蓝领等年轻人员,是中国分期购物平台领导者之一,vivo选择趣店作为其智能手机网络渠道供应商,也正是看中趣店的优质用户群,以及趣店分期购物平台的

趣店完成对股东昆仑万维所持全部股份的回购

今日,趣店集团发布公告,宣布于 2019 年 4 月 29 日(美东时间),完成与其股东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Kunlun Group Limited股权回购的交割。同时,趣店集团将注销从昆仑回购的全部趣店A类普通股票,共计 18173885 股。

趣店Q4营收18.03亿元 同比上涨20.9%

趣店第四季度营收同比上涨20.9%,至18. 03 亿元人民币;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上涨42.1%至7. 68 亿元人民币。​

扒了趣店、和信贷、拍拍贷IPO招股书 发现

近期,趣店、和信贷、拍拍贷先后披露了招股书,而在它们之后,乐信、量化派、点融网、智融集团等、还有一大波新金融企业传出了赴美上市的消息。从发展周期来看,高速奔跑数年的新金融行业,眼下也到了资本退出、企业上市的收割期。按理说,IPO项目涌现是行业发展成熟的标志之一,也是整个行业迈向一个更加市场化、更加规范化的里程碑。但这几份招股书,除了数据不同,大家的业务模式、商业故事、利润来源等等几乎如出一辙。这些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