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17 16:24

林丹被曝出轨:微博紧急扩容,数据告诉你吃瓜群众对这事儿有多关注!

今天早上,网络上曝出羽毛球明星林丹出轨的消息。据爆料者称,在林丹的妻子谢杏芳怀孕期间林丹就已经出轨。消息爆出后,热词「林丹出轨」的热议度迅速上升,并于上午十点达到峰值45774。在过去的一小时内,该热词的提及度总体趋势虽略有下降,但仍持续稳定在一个较高的水平。「林丹出轨」这一热词的实时趋势可以反映出网友们对「林丹出轨」 这一事件的关注度之高。

微博 1 小时实时趋势。

微博 24 小时指数。

在今天上午十点达到峰值45774,显示出网友对于此事件的关注。

微博热门话题排行。

林丹被曝出轨。

「林丹出轨」相关关键词霸占热搜榜 7 席。

而据微博CEO来去之间在微博群透露,受林丹事件影响,目前评论流量到2w/s,平台已在扩容。

下午两点左右,林丹发布置顶微博道歉,称「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