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17 11:06

阿里总裁金建杭:未来商业竞争转向拼数据拼计算

《阿里总裁金建杭:未来商业竞争转向拼数据拼计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禧云国际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揭示团餐产业升级之路

11 月7- 9 日,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盛大举行,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上千名嘉宾齐聚一堂,畅谈互联网的前沿趋势与新技术的发展。禧云信息COO徐志军发布演讲作为国内新经济、新消费下产业服务的创新企业代表之一,团餐产业链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禧云国际受邀与会,旗下子公司禧云信息COO徐志军在“预见互联网未来未来产业对

潘功胜:要形成鼓励互联网+惠普金融的政策体系

网易科技讯 11月18日消息,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继续在乌镇举行。在上午的互联网+普惠金融论坛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发表了主题演讲,他提出要形成鼓励互联网+惠普金融发展的政策体系。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创新加快,快速发展过程中有问题和风险,一些机构风险意识不强,甚至以弱势群体为目标,从事非法集资、经营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偏离了正确的创新方向。为此,根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人民银行正在会同相关部门,开展互

阿里公布2018全年纳税金额 平均每天纳税超1.4亿元

今日,阿里巴巴公布了 2018 全年纳税金额: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总计向国家纳税 516 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这意味着 2018 年阿里巴巴平均每天纳税超1. 4 亿元。

数博会:阿里倡议“搭建全流程屏障”共治电信网络诈骗

“目前,中国网络犯罪至少已占犯罪总数的三分之一,未来绝大多数犯罪都会涉及网络。” 5 月 27 日,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政委曾海燕在贵阳出席由数博会组委会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承办、阿里巴巴集团协办的“大数据护航平安中国”数博会分论坛时透露。和曾海燕的感触相似,同参会的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助理周汉华以及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副主任委员程?

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闪银左右开弓B、C端双向赋能

在乌镇举行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在AI、大数据等风口上的话题之外,金融科技也因其对前沿技术的应用以及对实体经济的影响成为本次互联网大会的焦点话题。互联网大咖们围绕着金融科技服务方向和未来发展展开了激烈地讨论。当下,国际形势正在发生剧烈变动,全球经济增长乏力的现象逐渐显现,除了在科技前沿把“火车头”开好之外,如何将科技的能力注入实体经济成为全球亟待解决的问题,金融科技因其对金融以及实体产业的双向关联效应,

科技成就信用成长 爱又米亮相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12 月 3 日到 5 日在浙江乌镇召开。作为大会浓墨重彩的互联网“黑科技”舞台——以“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为定位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也在乌镇拉开帷幕,汇聚了全球 400 余家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创业企业,集中展示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被称为“年末高科技含量最高的展览”。爱财集团(爱又米)作为金融科技企业代表受邀亮相博览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共话行业未来。借互联网“东风”?

浙江的乌镇,共享世界的医疗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来自全球五大洲、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嘉宾将齐聚乌镇,其中半数为外国参会者,大会的医疗保障工作进入倒计时。值得关注的是,云医疗在乌镇落地,成为其连接世界级医疗服务能力的纽带。

阿里发布“6大追杀手段” 芝麻信用助力打假

阿里巴巴继两天前对外发布“扑克牌追杀令”中的 9 大典型打假案例后,在 3 月 22 日联手蚂蚁金服公布“ 6 大追杀手段”,升级后的打假手段将对平台上的制假、售假分子展开新一轮的打击。 类似于法院发布的“老赖”禁令,阿里巴巴公布的“ 6 大追杀手段”旨在对制售假者形成威慑,防止他们在经过一段静默期后死灰复燃。其中,平台终身禁止准入、协助公安破案、起诉售假店铺 3 大手段早已有之,而新增的 3 个手段均来自蚂蚁金融,?

懒投资张磊世界互联网大会演讲:优秀的商业社会,做细分领域龙头是趋势

2016年11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举行。来自全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包括8位外国领导人、近50位外国部长级官员;以及马云、马化腾、李彦宏、杨元庆、雷军、周鸿祎等国内互联网巨头高管。懒投资CEO张磊亦受邀出席,并从科技金融、普惠金融两大方面,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懒投资成立两年多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果。 11月18日,张磊向参会嘉宾作了题为《懒投资:优秀的商业社会,做细分领域

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国创客50强7invensun展示眼球追踪技术新成果

初冬时节,备受瞩目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再次相约水乡乌镇,共商互联网的未来。七鑫易维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彭凡与国内外科技互联网相关领域的企业家、科学家、投资人共聚乌镇,回顾互联网的发展,交流创业拼搏中的心得体验,畅谈AI行业的发展与未来。 2018 中国创客 50 强聚首“乌镇创客之夜” 11 月 8 日晚,新京报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