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17 11:04

晓风网贷系统:P2P网贷市场逐渐回温?

经过了沸沸扬扬的双十一热潮,最近网贷行业成交额的变化也是十分让人兴奋的。自从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以及网贷行业暂行监管办法开始实施之后,P2P网贷系统行业的市场状况就每况愈下了,如今双十一的来临又带动了P2P网贷行业的向上发展。

据悉,根据第三方网贷机构的不完全统计,就在“双十一”的当天,P2P网贷行业成交量超过116亿元,相比去年逾102亿元的总成交量,增加了14亿余元的成交规模。按照其统计的2100多家正常运营的平台计算,平均成交额为552万元。这样的数据无疑让不少对网贷行业将要失去信心的人又开始重拾信心了。

P2P网贷系统行业市场将逐渐回温

无独有偶,表明网贷行业在逐渐回温的证据不仅仅是双十一的成交量,还有十月份上海区域的各项数据。

据网贷天眼研究院的不完全统计,2016年10月份上海地区平台成交额为466.30亿,环比上涨5.50%,同比上升258.69%,约占全国成交额的25.76%,贷款余额为1219.82亿,环比上涨2.84%。累计平台数量达465家,10月新增平台1家,在运营平台数量202家。

根据这两方面的数据显示我们可以看到,P2P网贷行业目前仍处在严肃监管阶段,各项政策的的收紧更是让不少平台对行业未来的发展表示担心,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上海依旧能够有新增平台金融网贷行业,这也侧面印证了网贷行业正在逐渐回温。

“P2P网贷系统行业自从今年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平台数量总体呈现下降的趋势,虽然成交额依旧是上升状态,但平台数量的变化趋势依旧让不少正在观望,想要进入P2P网贷行业的人望而却步。”晓风网贷系统(www.xfwd.com)总经理韩建宇表示,目前的双十一成交额及根据上海发展现状来看,网贷行业有逐渐回温的趋势,在这里要提醒那些想要进入P2P网贷行业的人,一定要时时关注行业信息,把握住机会,抢先占领先机的人总是会拥有更大的市场优势。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