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17 10:49

中国脸专用!小米发布防雾霾口罩 售价69元

今日,小米众筹发布了米家AirWear防雾霾口罩,众筹价69元。AirWear防雾霾口罩主打PM 0.3 级防护、适应性密封圈、柔性立体结构等功能。据官方介绍,该口罩运用静电吸附技术,有效捕捉≥PM 0.3微粒的效率高达98%以上。外层是皮革质感的柔性壳(可累计使用6个月);搭配密闭可抛式滤芯(可累计使用8小时)。在佩戴舒适度上,AirWear防雾霾口罩经过3D人脸扫描技术,采集了上千中国人的头部数据,为中国人定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消息 今日,小米众筹发布了米家AirWear防雾霾口罩,众筹价69元。AirWear防雾霾口罩主打PM 0.3 级防护、适应性密封圈、柔性立体结构等功能。据官方介绍,该口罩运用静电吸附技术,有效捕捉≥PM 0.3微粒的效率高达98%以上。外层是皮革质感的柔性壳(可累计使用6个月);搭配密闭可抛式滤芯(可累计使用8小时)。在佩戴舒适度上,AirWear防雾霾口罩经过3D人脸扫描技术,采集了上千中国人的头部数据,为中国人定制。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