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17 07:54

U型天线颜值爆表!vivo X9对比vivo X7评测外观篇

《U型天线颜值爆表!vivo X9对比vivo X7评测外观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部分用户来说,特别是当今流行的网络主播们,爱玩自拍的达人会认为前置摄像头拍摄效果直接影响到选购手机的主要因素之一,因为对自拍要求较高,需要首选拥有高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手机,自从vivoX7发布以来,引领了众多厂商借鉴学习前置搭配柔光灯设计,几个月之后vivo继承前代再次突破发布了X9号称“前置柔光双摄”手机...

vivoX9手机依然采用一体式金属超窄边框机身设计,继承前代工艺设计,采用5.5英寸的1080pSuperAMOLED屏幕,覆盖2.5D玻璃,使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并且提升了屏幕在跌落中的刚性,降低二次损坏几率,并拥有更高耐磨和耐尖锐物体刮擦性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