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16 16:04

北京中博昊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消费税改革小步走

《北京中博昊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消费税改革小步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根据相应的消息来看,相关部门正在考虑保留现有生产进口环节征收消费税的基础之上,对于售价120万元以上的汽车加征一道消费税,并且征收环节为零售环节,征税率达到了10%...

对于包括汽车项目的消费税来说,乘用车气缸容量越大,从而它征收消费税的税率也就越高,并且它的税率范围在1%到40%...

其实目前的官方考虑是零售环节在对豪车征收一道消费税,这样的目的一定程度上就是为了合理引导消费,同时也是为了增加财政收入,为消费税改革中征税环节移到零售环节探索经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