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16 12:17

摩拜单车经典款升级:增加车篮、座椅可调节

《摩拜单车经典款升级:增加车篮、座椅可调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摩拜单车科技魅力尽显 成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

曾几何时,在城市化进程中,被认为笨重、低效率、功能单一的自行车满满走出了人们的视线,更加高效的汽车出行成为主流,然而,交通拥堵、环境问题等“城市病”也日益凸显,人们发现再多投入的公共交通设施,也难解人们“出行最后一公里”之痛。 正是这种环境下,为城市而生的摩拜单车应运而生。摩拜团队针对城市出行的特点,全新设计车辆、整合上下游供应链、发明了“智能共享单车”这一新物种,研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卫星定位?

2017年摩拜单车融资超10亿美元 国际化进程持续增速

在城市交通拥堵、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的当下,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行业首创者和领导者的摩拜共享单车成为绿色出行的代表,解决了都市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之痛。 自 2017 年至今,摩拜单车迅猛发展。 3 月份,摩拜在新加坡市场成功运营,受到当地政府管理部门和用户的一致认可和赞许。 5 月,摩拜单车发布 “摩拜+”开放平台战略,全面布局“生活圈”、“大数据”和“物联网”三大开放平台。中国联通、中国银联、招商银行、微信、?

摩拜单车7月15日正式登陆CCTV-1《大国品牌》

在共享经济高度发达的今天,各种名目的共享形式层出不穷,但倘若让你举出一两个例子来,我敢肯定,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一定是“摩拜单车”。在城市交通中,现在真的是没你不“橙”。自 2017 年 7 月 1 日《大国品牌养成记》(简称《大国品牌》)在CCTV- 1 综合频道播出以来,一批代表中国大国形象的企业品牌在全天 3 个黄金时段高频展示。今日,共享单车第一品牌——摩拜单车正式登陆《大国品牌》,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品牌展播。在不久?

摩拜单车以创新科技 树立行业新标杆

2017 年,共享单车的发展进入了发展的新阶段,在经历了各个品牌之间在投放量、市场口碑以及宣传方面的竞争之后,用户的消费习惯定式开始慢慢形成,在这种形势之下,以“技术流”稳操胜券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开始逐渐主导整个行业的发展。为共享单车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新标杆。 在海外市场上,摩拜已经“骑”进英国、新加坡、日本市场。在亚洲试水新加波。摩拜目前已经斩获行业近60%市场份额,成为行业内当之无愧的NO.1。截?

聚焦2017数博会 摩拜单车领跑“中国智造”

2017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 2017 数博会),于 5 月 26 号正式拉开了帷幕。据了解, 2017 数博会 78 场论坛的主题将围绕国家大数据试验区交流、数字经济、区块链开启价值互联网时代、数据开放和共享、人工智能、数字安全与风险控制、智能制造七大板块展开研讨。在 2017 数博会上,大咖云集,其中摩拜单车也亮相了本次数博会,并凭借着过去一年间取得的创新佳绩,受到了数博会参会嘉宾的广泛关注。从去年到今年,谈起互联网

ILIFE智意携手摩拜单车 解锁智能生活新姿势

扫地机器人和共享单车跨界合作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近日,知名扫地机器人品牌ILIFE智意与共享单车巨头摩拜单车达成品牌跨界合作,借ILIFE智意新品天眼X661 新品上市之际,联合推出了以“你尽管去远方,把家交给我们就好”为主题的一系列跨界营销活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超级跨界福利。 即日起,关注“ILIFE智意扫地机器人”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可以免费领取摩拜单车价值 20 元的月卡,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LIFE智意天眼X661 智能?

摩拜单车科技创新助推全球化扩张 共享单车阵营难以后来居上

骑行舒适便捷,使用自由无门槛,随心所欲、尽享快乐的智能共享单车正在日益改变着我们的城市生活。作为共享单车领域内成长最快的行业领导品牌,摩拜开创性的共享模式和高科技的智能化水平,正是树立行业标杆的力量之源。 将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嫁接于传统公共自行车租赁业务,其整个使用流程都是通过互联网来实现的,这绝不是一个小工程,就在ofo等行业追赶者还在苦苦探索之际,行业领导者摩拜单车已经完成了又一轮的优化和升级。如?

行业之首的摩拜单车发布“红包”利器引热捧

作为一家永不停步的企业,不断超越自我是一种自发的动力。继摩拜单车宣布进军国际市场后, 3 月 24 日,摩拜单车又在全行业率先推出“摩拜红包车、骑车有钱赚”, 骑行红包车,不仅可以享受“ 2 小时内免费”的福利,还可以获得最高 100 元的现金红包。红包车的噱头在业界内不亚于一枚“红色核弹”,迅速吸引了大众的焦点和关注,摩拜红包车上线首日就受到用户的“热捧”。而在此之前,没有任何一家共享单车企业有如此大的营销手笔

摩拜单车国际化破局成功:新加坡虽小 但意义很大

3 月 21 日,在中国传统节气春分日刚过,摩拜单车即正式宣布进军新加坡这个海外华人市场,正式开启摩拜单车的国际化扩张之路。一年之计在于春,摩拜单车选择在这个节气开启国际化扩张,也颇有趣味。众所周知,新加坡是一个东西方文明的“混血儿”——70%以上的华裔文化底蕴+极其西方化的社会制度,成为中华文明在海外的“飞地”。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混血儿”基因,导致了新加坡虽然是个城市国家,却在国际交流上包括中西文化交流中

摩拜单车海外扩张再添重要一笔 进驻日本成立海外分公司

刚刚获得6亿美金融资的摩拜,发展势头相当迅猛。近日摩拜单车国际化进程又有了新进展。6月22日,摩拜单车宣布进驻日本,并已在福冈市成立摩拜单车日本分公司,标志着国际化取得新的重大进展。这是继新加坡和英国之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3个海外市场,继续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福冈市长对摩拜单车的进驻表示欢迎表示,“我们欢迎摩拜单车将简单易用的智能共享单车服务带到福冈市,为福冈这座历史文化悠久的城市增添活力。福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