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15 15:33

“中国调老板”顺丰总裁王卫现身与快递员一起派件

王卫,尽管被马云称为“最佩服的人”,但他依旧保持低调、务实,可以说中国最神秘的企业家。从90年的第一代“水客”,到现在掌管年营业额超百亿的企业,在外人看来,王卫像是一个神话。一直以来,关于王卫的新闻也是少之又少。

据微博网友@龚文祥称,昨日顺丰总裁王卫现身深圳华侨城和自家快递员一起派件,图片可以看出王卫心情极佳,还与快递员一起拍照合影。

据悉,腾讯CEO马化腾就住在华侨城小区(中介说马云的房子也买在这个片区)。龚文祥称,“以前中国最低调的两个老板华为任正非和顺丰王卫,现在都变的高调了,喜欢被故意拍照炒作。”到底是不是作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近日,《福布斯》杂志网站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富豪排行榜,顺丰快递创始人王卫以185亿美元排名第四,而其去年排名在第32位,上升非常迅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