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15 15:36

天上掉馅饼!18日起十大卫视看广告有支付宝红包拿

《天上掉馅饼!18日起十大卫视看广告有支付宝红包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基于支付宝、天脉以及十大卫视的合作,从11月18日到12月18日,消费者每晚7点半之后在重庆卫视、广东卫视、广西卫视、河北卫视、黑龙江卫视、江西卫视、辽宁卫视、山东卫视、陕西卫视、深圳卫视十大卫视看广告的过程中,可以通过支付宝App中的“电视红包”功能参与抢红包...

以往,广告主投放电视广告,最头疼的事就是广告效果难以评估,不知道自己的广告究竟影响到了哪些人,无法大范围跟广告受众互动,更加无法将广告受众直接沉淀为自己的用户或粉丝...

在支付宝红包结果页,广告主可以通过平面海报、品牌广告的完整版视频、游戏等各种形式继续与受众互动,甚至可以直接引导用户完成购买,或通过生活号、圈子等沉淀为品牌的粉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