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11-15 08:47

网民搜索大选统计 谷歌却推荐了一个垃圾假新闻网站

《网民搜索大选统计 谷歌却推荐了一个垃圾假新闻网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9岁那年我加入谷歌,成为一个CEO

本文作者Falon Fatemi是Node公司的创始人和CEO,该公司是由一群前谷歌员工组建的神秘新创公司。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她一直是谷歌的业务拓展专员,负责为新创公...

谷歌迫于压力同意重新制定新的图书隐私政策

9月4日消息,谷歌同意根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要求起草另一个谷歌数字图书馆隐私政策。

谷歌自动翻译软件新增9种语言达51种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一宣布称,它将为其自动翻译程序“谷歌翻译”增加9种语言。这9种语言包括南非通用的荷兰语、白俄罗斯语、冰岛语、爱尔兰语、马其顿语、马来语、斯瓦希里语、威尔士语和依地语(一种犹太语)。

中小企业要出海,或许谷歌可以帮上忙

受国内人口红利消失、人力成本飙升、竞争日益激烈等因素影响,近4000万家中小企业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受到了制约,而有小部分中小企业,在对手商家绞尽脑汁想应对策略时,已经走出国门,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凡是能走出国门的应该都是大公司、大品牌,但实际上很多中小企业在国内默默无名,却能在出海后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随着当下中国在从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转变,品牌出海开始成为一些中小企业的必然选择?

谷歌解雇48名员工是怎么回事 解雇原因是什么

昨日,Google首席执行官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一封公司邮件中表示,称该公司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已因性骚扰问题而解聘了 48 名职员,其中有 13 人是“高级经理及以上”级别的职员,而所有这些职员在遭到解聘时都没有拿到离职金。

貌似google很公正 声誉卫士的声誉怎么了

Reputation Defender (声誉卫士)是一家2年前创办于美国的保护个人网上“声誉”的公司,简单说,这家公司所提供的服务主要是为客户把搜索引擎结果页(SERPs)上的负面信息“处理”掉。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垃圾网站长什么样子 十九个特征来辨别它

高度的链接变动,是指在页面代码中链接的状态变化,所指向的页面的状态变化,非常快。一个站点的链接,很不稳定的话,其可靠度就低。快速离开的站点,用户会很快点击返回按钮,选择另外的搜索结果。这样的站点很有可能通过欺骗搜索引擎,搞到排名,其实内容完全无关,用

中国谷歌8月底全面暂停AdSense推介业务

7月2日,很多网站站长的信箱里收到了来自谷歌公司的一封邮件,邮件声称他们将在2008年8月的最后一周,暂停AdSense推介计划。对于正在投放AdSense推介广告的发布商,他们建议网站撤下所有AdSense推介代码,而放置仍然可以投放的AdSense文字广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