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14 14:37

潮品尖货“价”到,平安壹钱包“血拼”狂欢购不停!

《潮品尖货“价”到,平安壹钱包“血拼”狂欢购不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11已过,狂欢依然在继续,一大波精选潮品尖货等着你!即日起至11月18日,平安壹钱包本年度最大规模的“双十壹‘价’到”购物狂欢节火热进行中,无需秒杀,不用挑灯夜战,拒绝慢到渣的快递,剁手党们可以从容畅享“大放价”的乐趣,还能坐收11倍积分当钱花,尽情体验一场实用、优质、健康的年度盛宴...

不同于常规大杂烩一样的双11,本次购物狂欢节追求小而美,精选了美妆个护、食品酒水、数码电器、家居百货、箱包户外等类别的潮品尖货,如最热门的iPhone7,最新潮的兰蔻气垫cc套装,冬季三宝--口罩、红枣、养生壶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