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14 11:23

方太走出的一小步 将推动水槽洗碗机成为中国厨房必需品

《方太走出的一小步 将推动水槽洗碗机成为中国厨房必需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5年3月25日,方太水槽洗碗机正式发布上市,这是方太的一小步,却是提升中国厨房生活品质,推动水槽洗碗机成为中国家庭必需品的一大步...

继2015年方太水槽洗碗机Q1、Q2上市后,2016年方太水槽洗碗机Q3、Q6相继问世,这两款产品的上市更加完善了方太水槽洗碗机产品线,也更好的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方太水槽洗碗机的需求...

由于解决了“水槽利用率”和“高效果蔬净化”的两大难题,方太水槽洗碗机面市后,迅速打破了“传统洗碗机”默默无闻的局面,极大的提高了消费者对洗碗机产品的关注度,带动了整个洗碗机市场的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