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13 18:08

京东胡胜利:电商如何在3C红海中创造蓝海

《京东胡胜利:电商如何在3C红海中创造蓝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京东胡胜利:电商如何在3C红海中创造蓝海...

基于电商赋能产业变革的主题,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发表了以“在3C红海中创造蓝海”为主题的演讲...

针对这些问题,京东通过大数据技术分析用户画像、精准推送,洞察用户需求及未来消费走势,给予品牌厂商未来产品创新方向的支持,推进厂商创造出更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不仅在营销方面”,胡胜利表示,“京东在物流、售后服务、技术支持等方面,都有能力升级厂商的商业流通模式,帮助其有效减少中间环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