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12 11:09

蚂蚁金服:消费贷款与保险双十一拉动20%消费力

《蚂蚁金服:消费贷款与保险双十一拉动20%消费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合蚂蚁金服再办共创会 校宝在线增值业务发力教育分期

在教培行业,“学费贵”是机构意愿客户流失的关键因素之一。近年来,伴随客户消费观念的转变和消费分期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教培机构都展开了“教育分期”业务的探索。线上机构率先出击。以沪江教育为例,据其招股书披露, 2017 年起沪江教育开始支持学生分期付款。一年多的时间内,已有20%的机构收入来源于学员分期付款。线上分期业务占比不断攀升的同时,线下机构也开始加快布局教育分期的步伐。经过2016、 2017 年的高速发展,教?

蚂蚁新客服,让消费者简单享生活,创行业共建新局面

2018年,不仅见证了支付宝“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十周年庆,以逾两千亿元成交额创下“双十一”最高纪录,也彰显了支付宝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十年间,携不断升级的人工智能客服,以钻坚研微的技术革新打造温暖人心的精准服务,对消费者生活品质和企业权益利润数十年如一日的恒久守护。恰逢新春佳节将至、金猪贺岁赐福,蚂蚁金服客户服务与权益保障部邀B端生态企业、政务机构和各大媒体,共举全新蚂蚁新客服品牌形象,同庆“简单享?

「近场服务」获蚂蚁金服数亿元融资,场景营销“让服务找人”

近日,蚂蚁金服宣布数亿元战略投资室内场景识别技术服务。该项技术服务可以作为阿里生态的底层线下位置服务引擎,为阿里的线下生活服务、新零售等重要板块提供助力。另一端,手机厂商也在纷纷布局AI服务。随着阿里系入场,基于场景识别的精准服务已迎来风口?通过场景识别技术,判断手机用户当前所在场景,并提供与场景相对应的服务,有业内人士将其定义为“近场服务”。近场服务可覆盖的场景包括商场、餐饮、交通、景点、医院、酒?

CCF-IFAA科研基金:蚂蚁金服想联合学术界做什么?

这几年,生物识别技术的普及应用速度像开了挂。两年前,马云在德国汉诺威会议上展示人脸识别技术时,“刷脸支付”一词还很新鲜,生物识别的实用性也饱受质疑,一眨眼, Face ID 成了各路手机厂商的新宠,指纹、虹膜、静脉识别都遍地开花,银行、机场、火车站,连超市都开始用上生物识别……嘴上说不要,身体很诚实。只能说,人类真需要这些技术,或者说,需要它来解决一个现实问题—— 在虚幻的网络空间,如何证明你是你?马云刷?

比肩蚂蚁金服、滴滴、今日头条 平安好医生引领大健康领域AI发展

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独角兽公司成为代表委员们热议的话题。而日前,一张包含 164 家公司的独角兽榜单再次将这一话题推向高潮。3 月 23 日上午,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关村管委会、长城战略咨询、中关村银行联合主办的“ 2017 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对外发布。值得注意的是, 164 家上榜的独角兽企业中,半数以上都在发展AI(人工智能),其中更有深耕AI多年的行业巨头。以大健康领域独角兽平安好医生为例,从上线至今近四年

蚂蚁金服领投,噼里啪智能·财税力争年底服务60万家企业

“中央厨房”模式正在被越来越多连锁餐饮企业所接受,这种模式正在被复制到财税领域,依靠机器学习等新技术提升小微企业财税业务效率,噼里啪智能·财税正是其中的佼佼者。2015 年成立的噼里啪智能·财税,经过短短三年的时间,现已发展成线下 300 余家门店,累计服务 30 多万家小微企业客户的标杆财税服务商,并在 2018 年 5 月获得蚂蚁金服领投B轮投资。不论从门店数,还是服务企业数,噼里啪智能·财税早已超越传统代账公司,经过多年经营

彭蕾:蚂蚁金服仍是创业公司 创新是最重要DNA

网易科技讯10月16日晚间消息,在蚂蚁金服两周年的全体员工大会上,刚卸任CEO的蚂蚁金服董事长彭蕾认为,蚂蚁金服仍然是一家有一点规模的创业公司,而创新则是蚂蚁金服血液里最重要的DNA。彭蕾戏称,她要像六年前学习CEO讲话一样,学习如何做为董事长讲话。她说,自己只是换了一种姿态,继续陪伴大家,未来将更专注考虑蚂蚁金服的战略发展和人才建设问题。在人才发展上,彭蕾说,面对更大的未来,蚂蚁金服需要更加专业、创新、聪明

蚂蚁金服CEO井贤栋:打击网络黑灰产,推动区块链发展

在今日的世界互联网大会“金融科技与信用社会建设”论坛上,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表示,要打击网络黑灰产。同时,他指出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是影响未来的关键技术。

蚂蚁金服VS京东金融 金融平台争夺战打响

近日,蚂蚁金服和京东金融又双叒叕杠上啦!这次的主战场是金融机构自运营平台。 硝烟的弥漫从 3 月开始。蚂蚁金服率先宣布推出“财富号”,同时宣布自己的企业新定位是“Techfin”,也就是用技术服务金融,并打出了“品牌专区”的战略。看起来,“Techfin”是个很时髦的一个新概念,可是仔细一想,实际上跟此前行业内公认的“Fintech”是同一个概念,京东金融之前就一直说,金融科技是自己做科技,服务金融机构。“财富号”除了概?

蚂蚁金服、闪银拓展全球各大市场,科技出海再掀热潮

当下,在技术、市场全球化势不可挡的今天,借着“一带一路”的“春风”,海外市场已成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大展拳脚的新疆土,其中既有蚂蚁金服、京东金融等巨头角力,也有闪银等金融科技平台入场参战,科技出海掀起热潮。 从目前蚂蚁金服、腾讯、京东等科技公司的动向来看,赋能B端机构、走向世界已经成为金融科技发展的关键词,服务B端的闪银,在运用人工智能等新科技去帮助全球金融机构及民众解决实际问题的经验的同时,也吸引了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