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11 15:36

天猫双十一交易额:下午3点19分超去年全天总额

《天猫双十一交易额:下午3点19分超去年全天总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00多国际大牌西湖边密会,天猫又来搞事情了!

还记得那个上线只0. 07 秒就迅速售罄的猫爪杯吗? 让无数人熬夜排队抢购,朋友圈疯狂求代购,但依旧一杯难求!……网友干脆戏称其为:“一声喵呜,就秒无了“……从此以后,“喵呜”就专门用来形容这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不仅如此,只要打开闲鱼,你就会发现“喵呜效应”不仅在猫爪杯一款产品上出现,像这款奥利奥音乐盒,原本低价并不高昂的音乐盒,但据说也是一经上线就迅速“喵呜”,所以在二手交易平台上炒出了一百多的高?

天猫国际双11预售数据:早晚十点半“剁手”高峰

新浪科技讯11月6日上午消息,天猫国际今日披露自10月13日至10月31日期间的双11预售数据,德国麦德龙、美国Costco、德国爱他美、日本花王等众多顶级海外品牌、商家扎堆千万俱乐部,双11整体预估将向亿元大关集体逼近,其中以costco

惠达携手天猫推第五代智能马桶免费试用 逾万名用户申请

日前,中国卫浴领导品牌惠达卫浴携手电商平台领导者天猫推出HDE5001T智能马桶免费申领试用活动,所有会员均可免费申请中国第五代智能马桶,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入选会员只需按要求提交试用报告,即可拥有该产品。作为惠达第五代智能马桶的旗舰型号,HDE5001T不但采用了先进的3D动态变频恒温即热技术,更搭配了专业的医用级紫外线杀菌功能,出色的产品设计和使用体验,吸引了众多网友的争相参与,截稿前,已经吸引超过17000名网友申?

双十一福利力度哪家强?名校贷带你抢先享

近日,风传名校贷将在双十一期间重磅推出“不差钱”福利大馈赠主题活动,回馈新老用户。小编从名校贷官方微信以及官方微博看到相关活动的倒计时海报,用户互动留言踊跃,对福利形式产生热议。双十一将至,此次活动究竟会怎么玩呢?经过一周预热,用户早已按捺不住,千呼万唤始出来,名校贷“双十一免息借”预约活动形式正式公布。26号上午九点预约活动将正式开始,预约时间将持续一周。届时,名校贷APP首页、官网以及微信公众号将?

双十一电商三国杀激战,线下或成苏宁破局重点

又到一年双十一,近日,天猫、京东、苏宁相继召开双十一媒体发布会,对外公开了本年度双十一的一系列玩法和攻略。从今年的整体情况来看,除了常规的线上PK,双十一的战火从线上烧到线下,再次迎来了一番激战。天猫注重线上、京东模仿成风 苏宁玩出新花样今年天猫双十一迎来了十周年。从天猫目前公布的玩法攻略来看,一如既往的将线上活动和红包补贴进行到底。天猫今年双十一从10月20日开启第一波抢购以及抢大牌美妆、家电预售超值?

双十一京东销售破八亿 努比亚miniS领衔品牌销量创新高

随着双11的硝烟战火渐渐平息,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发布战报,刚刚庆祝完品牌成立四周年的努比亚表现尤为亮眼。据悉,双十一购物狂欢正式启动2小时08分,努比亚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四大平台努比亚手机总销量已轻松突破20万台;双十一全天京东销售额突破8亿元,成交总金额同比去年增长了246%。其中,Z11系列机型表现出众,双十一特供版Z11极光蓝爆售3万台登上天猫热销榜单,而十月才发布的新品努比亚miniS更是爆发出惊人实力:首?

惊!信贷员利用微信展业在双十一清空了购物车?

今年双十一你被天猫广告刷屏了么?无论是在地铁还是公交站牌随处可见的都是天猫双十一狂欢季的宣传海报,这阵仗打得可真硬啊!这哪里是电商狂欢季,分明就是全国购物男女的剁手季啊!早在一个月前很多淘宝、天猫的店家就已经开始陆陆续续进入了预售模式,而淘宝的抓猫猫,天猫的组战队以及狂欢城的各种小游戏更是让人玩得不亦乐乎,眼花缭乱,可以说全国人民心最齐的时候就是疯狂抢优惠券的时候,而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大家也都会犯一种?

邦帮堂双十一狂欢夜,平台成交额破亿

经过七年淬炼,如今双十一已经成为了全民购物狂欢节,各大互联网金融平台也都纷纷推出抢购、加息等活动。11月10日晚,互联网金融平台邦帮堂“疯抢11.11%,巅峰来息”双十一狂欢夜应势启动,据邦帮堂数据中心数据显示,2016年11月11日15时6分,平台成交额突破一亿元,创造邦帮堂单日成交新纪录。本次双十一狂欢夜活动,邦帮堂平台全面备战,各岗位全员待命,为邦帮堂平台投资客户投资过程保驾护航。平台为投资客户精心准备了定期B、

坚果雅视C6今日天猫首发 开卖即爆款

5月11日,坚果2017年度重磅新品雅视C6于天猫震撼首发,并登陆天猫电器城“星聚争霸”板块与友商对垒,开卖10分钟就收获热销超300台的丰硕战果。

2017天猫年货节活动地址 2017天猫年货节现金红包攻略

1月6日零点,天猫年货节限时48小时的现金红包开抢,金额分为1元、2元、最大888元,全场通用可叠加,每日三次机会,1月7日23:59:59结束领取,点此立拆红包▲点此上图立拆红包,支持iOS、安卓、WP用户(每日可领3次)一、活动时间:领取时间:2017年1月06日00:00:00至1月07日23:59:59使用时间:2017年1月08日00:00:00至1月11日23:59:59二、参与条件:用户的淘宝会员账号所绑定的支付宝账号须通过实名认证,并开启余额支付功能,否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