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11 15:22

CSS移动安全闭门会,腾讯安全携合作伙伴共建移动安全生态

《CSS移动安全闭门会,腾讯安全携合作伙伴共建移动安全生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百家品牌手机厂商及APP开发者出席该论坛,与腾讯手机管家、腾讯安全移动安全实验室的相关专家,共同就如何加快推动“移动安全生态”成长,打造健康、稳定的移动互联网发展环境,展开深入探讨...

论坛现场,腾讯安全分别从终端安全、安全云、内核安全、WIFI安全等领域入手,针对性的向手机厂商、应用开发者详细阐释和分析了腾讯为推动“移动安全生态“发展而打造的各项解决方案...

腾讯安全在今年7月成立了国内首个互联网安全实验室矩阵——腾讯安全七大联合实验室,专注于安全技术研究及安全攻防体系搭建,覆盖了连接、系统、应用、信息、设备、云六大互联网关键领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