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11 11:17

Google 将标注恶意「屡次违规网站」,警告页持续显示 30 天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消息,Google 自 2005 年推动安全上网( Safe Browsing )政策以维护网站的安全审查,周三再宣布新的措施,将针对钓鱼、诈欺或含有恶意程序而多次再犯的网站标注为「屡次违规网站」。

Google 安全上网计划的成员指出,在旧有作法下,针对违反该公司的恶意软件、垃圾软件、钓鱼与社交工程政策的网站,Google 会在用户浏览前显示警告页,再由 Google 主动发起或网站管理员到 Search Console 网站要求审查。但是有部分网站却在 Google 撤除警告后又故技重施危害使用者。

Google 警告页

为了防堵恶意网站钻管理漏洞,即日起 Google 将把这类网站归类为恶意「屡次违规网站」。当 Google 确定某个网站为「屡次违规网站」后,会通过向其 Search Console 注册电子邮件地址发送电子邮件来通知网站站长。一旦安全浏览功能将某个网站指定为「屡次违规网站」,这个状态会持续 30 天。期间警告页将会持续显示。30 天过后,网站站长才能请求审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